北斗美食香菜台版抹茶|香菜先生香菜拌麵及偑巷咖啡香菜飲品

由彰化在地人「陳俊德」醫師推廣規劃「既非進香,也不是小旅行跟著香路輕旅每個人都能在這趟旅途中,走出一段屬於自己的香路!」。這趟行程主題「品味卦山古城的紅磚美學」有一段規劃從彰化北斗北斗郡守官舍群,順著廟口磚樓老街走來,在街角遇見一座活的北斗紅磚市場,展現日治紅磚美學➡吃中餐到北斗廟口老街小吃高麗菜飯、吃完後接著走來偑巷咖啡Fong Siang CAFE品嘗「香菜飲品」、香菜先生香菜拌麵」,北斗有門市,外縣市也可以宅配訂購。你敢吃香菜嗎?「香菜」算是台式抹茶,彰化北斗盛產香菜的地方,這裡居然出現許多與香菜結合的美食、飲品,敢吃香菜的你有時間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fong siang cafe04

偑巷咖啡Fong Siang CAFE在北斗的門市位於光復路上,另一家「香菜先生」在這次活動到現場煮「香菜拌麵」,並帶新香菜甜點來到現場。

fong siang cafe03

偑巷咖啡菜單價格

飲品價格$20元起~menu上還出現「香菜祭」。

fong siang cafe02

偑巷咖啡五杯香菜飲料分別為「香菜可可歐蕾、香菜歐蕾 、香菜拿鐵咖啡 、暗黑香菜 、香菜魔人 」,哇!這些飲品跟香菜結合也太特別了吧!

fong siang cafe01

香菜歐蕾

這杯是加牛奶加香菜,要喝這杯前要先搖一搖攪拌均勻喔!香菜的香氣滿明顯~

fong siang cafe04

香菜巧克力,這是白巧克力為基底做的,帶有濃濃的香菜味。

peitouyan04

偑巷咖啡Fong Siang CAFE資訊

(香菜系列產品可在實體店面購買:√香菜拌麵 √香菜粉)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128號

電話:04-8781168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6:00

北斗鎮農會販售部資訊

( 香菜系列產品可在實體店面購買:√香菜拌麵 √香菜粉)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文子巷2號

電話:04-8884156

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香菜先生資訊

電話訂購:宅配到府0963248691、0921711897顏先生

官方line訂購:http://line.me/ti/p/%40qph3928b

香菜拌麵.香菜粉蝦皮賣場:https://tinyurl.com/y7dt5bjd

粉絲團: 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香菜先生

「香菜先生」販售全台首創超特殊口味「香菜拌麵」,香菜拌麵口味目前推出椒麻、 麻油 、油蔥 、古早味,個人最喜歡「椒麻」口味,而這個口味老闆說最熱賣口味。

peitouyan07     peitouyan02

香菜拌麵(椒麻)麵Q彈,帶微辣有椒麻香氣。

peitouyan01

香菜紅豆千層蛋糕 、香菜提拉米蘇,看官方粉絲團介紹,這二款甜點由「香菜創意手作蛋糕」 製作聯名「香菜先生」。

香菜紅豆千層蛋糕

手作煎製而成層層堆疊法式蛋餅薄皮,不會過甜

peitouyan05

香菜提拉米蘇

經典義大利甜點與香菜結合搭配手指餅乾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香菜提拉米蘇口感濃郁不會太甜膩,香菜味濃郁。

peitouyan06 1

2020中秋節前系更推出「中秋香菜月餅禮盒限量2000盒」8月20日開放預購。

peitouyan03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選擇,食記請適度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