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水湯包皮薄爆漿湯包在地排隊美食

我個人滿喜歡吃湯包,彰化秀水美食不少有家在地排隊美食「秀水湯包」,這回來彰化我們第一站就先去吃湯包,我先搭火車搭到「彰化火車站」朋友戴我前往,「秀水手工湯包」位於大馬路旁邊用簡單鐵皮屋搭建而成。

xiushui dumpling08

xiushui dumpling01

xiushui dumpling03

現場很多人等候,無論是要內用或外帶需先抽號碼牌接著拿菜單menu先填寫並寫上抽到的是幾號,寫完後接著交給工作人員,自己在現場等候座位。

調味醬汁選擇滿多有薑絲、蒜泥、辣椒,餐具、面紙也是採自取式。

xiushui dumpling02

冰豆漿味道還ok不會太淡,

xiushui dumpling06

我點了鮮肉湯包 7顆$60元+冰豆漿$20元

吃湯包大家喜歡搭什麼醬?是「醬油+薑絲」或是「醋+薑絲」、「不沾真接吃湯包的原味」。我習慣「醬油+薑絲」,他們家的辣椒帶微辣又帶點點甜味滿特別的辣椒。

xiushui dumpling05

xiushui dumpling04

鮮肉湯包 7顆$60元

秀水手工湯包「鮮肉湯包」一口咬下皮滿薄內餡爆漿湯汁滿多,單吃不沾醬湯汁帶點鮮甜味,我後來有搭配薑絲+蒜泥一起食用味道也不錯。

xiushui dumpling07

彰化秀水湯包資訊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安鶴路106號

電話:0935-578518

營業時間:平日04:00~11:30/假日04:00~12:30(一~日都有營業)

*每個人口感及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