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勤美誠品店司康奶油茶組享用美味英式下午茶時光

台中知名甜點店creammm.t「花型檸檬塔」很有名,後來推出「司康」,這次更首度於實體店獨家販售與他們旗下品-全台唯一主打糖類可以自選的飲料店「löwfun裸放茶旅」,共同推出外帶手提盒 「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司康奶油茶組」,目前販售地點在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B1「löwfun裸放茶旅」,可與家人、朋友或情人買來共同享用美味英式下午茶時光。

Creammm.t x lowfun 22

löwfun裸放茶旅勤美誠品店

löwfun裸放茶旅勤美誠品綠園道 B1門市,採光明亮簡約的空間。

Creammm.t x lowfun 08

löwfun裸放茶旅勤美誠品店菜單價格

Creammm.t x lowfun 16

löwfun裸放茶旅飲品居然有四種糖加價任你選,分別為「台灣本土甘蔗糖+0元、日本三溫糖+5元、日本上白糖+5元、日本沖繩本和香糖+10元」。

Creammm.t x lowfun 18

「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購買löwfun裸放茶旅任2杯茶飲即可加購「司康奶油茶組」$190元

creammm.t原味司康*2+凝結奶油*1

Creammm.t x lowfun 17

「löwfun裸放茶旅」採用填充氮氣以低溫保鮮的方式,維持茶飲的最佳狀態。

Creammm.t x lowfun 21

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司康奶油茶組

creammm.t司康與「löwfun裸放茶旅」各式茶飲搭配,讓喜愛吃甜點的朋友們,能更輕鬆自在享用下午茶組合。

首波發售:löwfun裸放茶旅 勤美誠品B1(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活動方式:購買2杯löwfun裸放茶旅飲品(不限品項),即可以$190元加購「司康奶油茶組」乙組(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司康套組:含原味司康*2+凝結奶油*1

原味司康部份會由服務人員幫你現場加熱,加熱後會連同二杯飲品裝入手提盒,如果你沒有要馬上吃,回家後參照小卡上的方式把司康回烤即可。

creammm.t司康回烤方式

「中大型烤箱」熱5分鐘,冷凍司康以150度烤15分鐘。

「小烤箱」司康需室溫退冰20分,烤3~5分鐘。

Creammm.t x lowfun 09

「司康奶油茶組」二杯飲料+原味司康*2塊+凝結奶油*1

二杯飲料我點的是「裸味-紅玉(魚池)」微冰/無糖」 及 「乃味(加入鮮奶)-白蜜乃(龍潭)微冰/三分糖/日本沖繩本和香糖」。

如需「英國TipTree草莓果醬」,另外加購價+$30元/瓶。

Creammm.t x lowfun 02

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司康奶油茶組」採用手提盒設計讓你帶走,上面盒子放creammm.t司康、奶油,底下放二杯löwfun裸放茶旅飲料。

Creammm.t x lowfun 04

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司康奶油茶組」打開後,長型司康盒裡放一支塑膠抹刀還會附二根吸管,飲料有用封模可直接撕開喝,盒子裡會附一張小卡寫「司康食用方式、回烤方式」。

帶著這個組合可以跟朋友、情人、家人找個地方,坐著享用美味英式下午茶。

Creammm.t x lowfun 07

「英國TipTree草莓果醬 28g」需要另外加購+30元/瓶,抹司康後剩下果醬帶回家還可以搭配抹麵包、土司吃。

Creammm.t x lowfun 05

 

Creammm.t x lowfun 15

Creammm.t x lowfun 06

creammm.t司康回烤後滿容易剝開,抹上奶油與草莓果醬,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我抹整面,店員建議吃法抹一口奶油吃一口司康,不要整面抹。

一般外面有時候吃到的司康很容易遇到吃起來乾乾的口感,但creammm.t原味司康吃起來口感紮實帶淡淡奶香味,且是帶鬆軟濕潤口感不會過乾,抹上草莓果醬+自製奶油抹醬後,他們家的奶油吃多也不會膩口,再配茶飲一起享用美味下午茶。

*司康如未食用完畢,請置於冷凍保存並盡速食用。

Creammm.t x lowfun 10

löwfun裸放茶旅飲料杯滿有質感的設計,

裸味-紅玉(魚池)微冰/無糖$70元

又名台茶十八號,天然肉桂與微微薄荷香,

我個人喜愛喝紅茶,紅玉我點無糖喝起來不苦澀,喝得出紅玉紅茶的回甘順口,配點心原味司康很美味。

Creammm.t x lowfun 20

乃味(加入鮮奶)-白蜜乃(龍潭)微冰/三分糖$70元+$10元日本沖繩本和香糖

白蜜乃口味「勤美誠品限定」,盈滿小白花與蜂蜜香氣的鮮奶茶。

整杯茶喝得出茶香與鮮奶的奶香味,糖我選擇「日本沖繩本和香糖」整杯甜度感不會太甜帶點濃醇糖香。

Creammm.t x lowfun 19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

▲creammm.t

官網訂購:https://www.creamtea.com.tw/

▲裸放茶旅löwfun /勤美│西區

詳細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wfun.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owfu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