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華路夜市富鼎旺豬腳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豬腳滷軟Q入味讓人回味無窮

台中豬腳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有「富鼎旺豬腳」、「富狀元豬腳」,這篇我要介紹台中中區位於中華路夜市「富鼎旺豬腳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當地人和國外遊客都會來的店,當天用餐我還有遇到韓國遊客也來這家店用餐。這家餐廳以傳統的豬腳料理聞名,提供單點和套餐供客人選擇,我第一次來選A套餐,點餐方式不管內用或外帶都要先至櫃檯點餐結帳,並獲得一個號碼,選外帶則可等候叫號取餐,若是選內用則等候叫號入座。富鼎旺豬腳室內採用復古桌椅,營造出懷舊的氛圍,讓人倍感溫馨,內用餐具、面紙需自取。

備註:忘了帶相機記憶卡,本篇用手機拍攝。

fudinwang 02

富鼎旺豬腳菜單價格

富鼎旺豬腳目前有二種套餐可選

也可以單點豬腳、 麵線那些

fudinwang 03

富鼎旺豬腳-A套餐$160元

這個套餐會包含了「豬腳、筍絲、滷蛋、白飯以及味噌湯」。

如果你喜歡吃辣,不妨試試他們家的特製辣椒,帶有微辣微甜的口感很特別。

味噌湯湯中加入了豆腐,喝起來帶有微甜口感

fudinwang 05

豬腳滷得十分入味,肉質軟Q,搭配上香噴噴的白飯,讓人胃口大開。

fudinwang 07

滷蛋同樣也是美味可口,滷汁入味。

fudinwang 04

fudinwang 06

富鼎旺豬腳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560號

電話:04-22253188

營業時間11:00 – 14:30、16:30 – 19:30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富鼎旺豬腳 

官網: 富鼎旺豬腳

*每人口味、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