偈亭泡菜鍋西屯店許多台中人回憶、推偈亭泡菜鍋湯頭濃郁附美味魚鬆白飯、冬粉

我個人滿喜歡吃火鍋,偈亭泡菜鍋在台中有幾家分店開滿久,許多台中人共同回憶火鍋店,上次介紹位於台中一中商圈偈亭泡菜鍋雙十總店,這次介紹另一家分店「偈亭泡菜鍋西屯店」位於西屯路上,靠近「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店內主打個人小火鍋$190元起~也有販售單點飲料,每鍋皆有附一碗白飯和冬粉,內用免收10%服務費,結帳收現金、也可用LINE Pay 行動支付,餐點、飲料會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giting hot pot Xitun 05

偈亭泡菜鍋西屯店環境

門口採木質設計,

giting hot pot Xitun 04

室內座位不擁擠,滿舒適,內用會由店員帶位。

giting hot pot Xitun 03

醬料區自取

有一般醬油、我個人喜歡他們沙茶帶點微甜,辣椒油我個人滿喜歡。

giting hot pot Xitun 02

giting hot pot Xitun 09

偈亭泡菜鍋西屯店菜單價格

火鍋選擇性滿多,價格從$190元起~飲料$25元起(大部份的選擇可調甜度,部份飲品是固定)~自行劃菜單到櫃檯點餐結帳,餐點會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每鍋皆有附一碗白飯和冬粉

本店最低消費為2人共用1鍋(若3人共用1鍋則每多一人加收30元,以此類推。)

giting hot pot Xitun 01

偈亭泡菜鍋$200元

點火鍋會附一碗魚鬆白飯和冬粉,份量吃的飽,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泡菜鍋,泡菜湯頭不會太淡,帶微酸甜又帶點微辣的湯頭,火鍋裡有肉也有青菜。

冬粉吸附湯汁很美味。

giting hot pot Xitun 08

白飯上面會灑上魚鬆,我個人滿喜歡吃的,

giting hot pot Xitun 07 giting hot pot Xitun 06

泡沫紅茶$25元/杯

可調甜度、冰塊,我選微冰、微糖,25元滿大杯,喝起來還OK。

giting hot pot Xitun 10

偈亭泡菜鍋西屯店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號

電話: 04 2317 0598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團: 偈亭泡菜鍋西屯店

台中美食、台中旅遊延伸閱讀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6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

台中庭園餐廳推薦51家日式風、森林系、歐風、中國風庭園餐廳懶人包整理

星乃珈琲店日本排隊名店台中也吃的到、推窯烤舒芙蕾蓬鬆柔軟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