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庭園餐廳JIFS Cooking Salon私廚料理彷彿到歐洲鄉村世界

今年生日想吃台中法式料理或是台中私廚料理,在我的FB臉書廣告中突然跳出一則「JIFS Cooking Salon私廚料理」販售鄉村西式排餐料理,看過環境介紹是我超喜歡的歐洲風格感覺台中庭園餐廳,沒想過居然又看到歐風私廚料理,這是一家用餐採事先官方粉絲團預約制至少要前一天預約,不接受無預約當天到店客人,私廚服務採套餐制,餐點包含麵包、沙拉、湯品、前菜、主餐、飲品與甜點。「JIFS Cooking Salon」開在在中興大學附近巷子中走南歐鄉村風設計店內有許多歐洲的古董擺設,這家美到曾獲 ELLE雜誌「空間美學」專訪。JIFS Cooking Salon有在接包場小婚禮,可在歐式小庭院舉辦一場小型婚禮 ,場地租借有興趣者可以自行詢問店家。

JIFS31

如何預約JIFS Cooking Salon私廚及消費方式

1、私廚服務採套餐制,餐點包含麵包、沙拉、湯品、前菜、主餐、飲品與甜點。

2、主廚是以當天預約人數購買新鮮食材,故不接受【當日】預約或取消訂位,建議前一週預約(*目前僅提供透過臉書fb、IG私訊JIFS Cooking Salon預約制的私廚服務預約)

3、目前開始提供每日午、晚餐的預約,預約請提供人數與選擇的主餐,每位低消為一份套餐,若需要額外加點酒水,另有提供的飲品單。

4、7歳以下無低消,7~12歲每人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料。12歲以上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所有餐點另收取一成服務費。

5、中午預約時間11:30~12:45,晚上預約時間18:00~19:30(餐廳休息時間:中午15:00/晚上22:00),如比預約時間早到半小時多或晚到半小時多,需提前告知。

6、JIFS餐廳只接受現金付款,不提供刷卡服務。

7、主餐部分,牛小排為5分熟、鴨胸為7分熟,如不能接受此熟度,請提前告知

JIFS Cooking Salon開車族停車資訊

當時店家傳來私訊告初店面位置位於巷弄不好停車,可以搜尋world gym 學府店,樓下有一個付費停車場,步行至餐廳約3~5分。

JIFS Cooking Salon用餐需注意事項

1、餐廳晚餐營業時間至22:00

2、餐廳內禁止所有形式之商業攝影,如有商攝需求,另有商業攝影方案可提供您參考,如違反將收取租借場地攝影費用!

3、禁止隨意移動店內擺設

4、預約僅保留15分鐘,如因不可抗因素比預約時間晚到,請務必提前告知。

 

JIFS Cooking Salon私廚料理門口佈置設計也太美了吧!運用木頭搭配大量綠色植物。

JIFS02

進入庭園馬上看到的南歐風鄉村花園感覺,

JIFS06

JIFS09

關於JIFS Cooking Salon

(取自粉絲團介紹)

沙龍(salon)始於16世紀義大利,流傳至法國後成為人們聚會的場所,而在現今繁雜的社會裡,我們想藉由簡單的料理與氛圍,讓人回到那最樸質的一刻。

JIFS07

JIFS Cooking Salon連門都好美喔!

JIFS01

JIFS Cooking Salon室內環境

踏入JIFS Cooking Salon室內從燈、木頭桌椅到擺設整體裝簧設計,會讓人有種彷彿來到歐洲鄉村感覺,

JIFS04

JIFS03

JIFS29

JIFS05

另一個室內空間,我的天啊美翻了,

JIFS20

JIFS Cooking Salon餐點

每人最低消費乙份套餐,飲品換購可折抵30元。每季都會變更菜單內容也可能會變更價格,店家說9月差不多就換再換菜單,最新菜單內容及價格,建議私訊店家粉絲團詢問比較準確喔!

再次提醒現場結帳時現場只收現金喔!JIFS除了套餐也有提供飲料及酒類可選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20年夏季套餐菜單價格

主餐套餐套餐價格
奶油嫩煎鴨胸NT$ 980
香草油封葡花肉NT$980
香煎干貝鮭魚NT$ 1080
紅酒煎烤牛小排NT$ 1280

麵包-榛果奶油香蒜麵包

麵包酥脆的外皮融合著主廚自製大蒜抹醬,

JIFS08

Balsamico 義式洋蔥湯

洋蔥湯上面是炙過後乳酪絲起司,起司奶油香氣混合洋蔥濃郁的味道,湯頭滿清爽滿美味。

JIFS32

野菜水果沙拉

用檸檬汁與新鮮蕃茄、火龍果、芒果、製作成野菜沙拉,滿開胃一道料理。

JIFS12

JIFS13

前菜-煙燻海鲜x寬扁麵

清炒海鮮寬扁麵加鮭魚

JIFS14

經典花草茶

花草茶可以免費續一杯,店內自己調花草茶帶點微甜口感。

JIFS15

主餐-奶油嫩煎鴨胸

當初私訊訂位時店家有告知「主餐部分牛小排為5分熟、鴨胸為7分熟,如不能接受此熟度提前告知,但主廚說這樣的熱度最能留住肉的嫩度,如果再熟一點,肉相對會
比較柴一些」。

預訂時我主餐套餐選「奶油嫩煎鴨胸」NT$980元,鴨胸熟度維持為7分熟我沒有改,鴨胸表皮煎到金黃色,外酥內嫩鴨胸,肉汁有封存住,美味一道料理。

JIFS16

JIFS19

甜品-當日甜點「布朗尼蛋糕」

訂位時告知慶生,店家幫我用上「Happy Birthday」小插旗,當日吃到甜點「布朗尼蛋糕」蛋糕體不會太乾帶點鬆軟濕潤,也不會太甜。

JIFS18

JIFS Cooking Salon戶外夜晚點燈

夜晚來JIFS Cooking Salon用記得要拍戶外點燈後真的是另一種美。

JIFS27  JIFS25

JIFS26

夜晚點燈後JIFS Cooking Salon門口也超美的。

JIFS28

JIFS Cooking Salon 台中私廚料理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98巷7號

電話: 04-2285 6037

預約營業時間: 中午預約時間11:30~13:00,晚上預約時間17:30~19:30(餐廳休息時間:中午15:00/晚上22:00)

粉絲團: JIFS Cooking Salon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

台中美食景點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攻略》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3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

台中庭園餐廳推薦51家日式風、森林系、歐風、中國風庭園餐廳懶人包整理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