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點推薦梅笙蛋糕工作室2店永興店超誘人草莓派

冬天草莓季又來臨了~我個人超愛吃草莓,台中有家知名甜點生日蛋糕店梅笙蛋糕工作室」,他們家的「草莓蛋糕」、「草莓派」草莓季熱賣商品,在台中有二家門市,我這次是在二店「梅笙蛋糕工作室-永興店」靠近中國醫美德大樓。今年2021年冬天限定價格鮮奶草莓蛋糕NT500元(蛋奶素可),草莓派NT400元(蛋奶素可)、草莓巧克力蛋糕NT550元(蛋奶素可),建議先打電話訂購,我這次是經過先預訂,當日晚點取貨。

*梅笙蛋糕更新價格:2022年12月6寸草莓蛋糕$ 550元、6寸草莓巧克力 $600元、草莓派 $450元。

La maison Strawberry pie 06
梅笙蛋糕 草莓派NT400(蛋奶素可)

保存方式 :冷藏3天 不可冷凍 建議當天吃口感較好

用透明塑膠裝,附叉子及盤子,刀子放在盒子裡底部,會給一個紙袋裝,要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不錯。

超誘人草莓派酥脆的塔皮搭配上不會過於甜膩卡士達鮮奶油 ,草莓派上舖滿滿的大顆新鮮台灣草莓加自製草莓醬,

草莓吃起來不會太酸還帶有草莓的香氣。

La maison Strawberry pie 04

 

La maison Strawberry pie 03 La maison Strawberry pie 01

La maison Strawberry pie 05

梅笙蛋糕工作室-永興店資訊

2店(永興店)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號

電話: 04-2235-7948

粉絲團:  梅笙蛋糕工作室-永興店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資訊

1店(進德店)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電話: 04-2215-3803

粉絲團: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官網 :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