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篙咖啡莊園景觀咖啡館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南投景觀咖啡館之前我曾介紹歐洲鄉村風格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這次再訪南投最後一站我們前往半山腰「鹿篙咖啡莊園」,來店用餐有供免費停車場,走上去步道幾分鐘即可抵達,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入園免門票,內用最低消費每人NT120 元 (含120cm 以上兒童),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免收服務費,開水、面紙自取。南投寵物友善餐廳之一,規定寵物室內不能落地,必需放置寵物籃或寵物推車內,室外需繫緊牽繩。

lugaocafe 04

鹿篙咖啡莊園環境

南投山區天氣多變,

lugaocafe 07

 

lugaocafe 03

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收現金也有收信用卡。

lugaocafe 08

lugaocafe 09

室內座位

lugaocafe 01

我們分別點熱咖啡$200元、熱拿鐵$160元,熱拿鐵簡易拉花,咖啡入口滿順口不會過苦。

lugaocafe 05

有戶外座位,

lugaocafe 06

鹿篙咖啡莊園站在觀景台可以欣賞南投山區風景,能讓人放鬆、感受大自然的好去處。對於喜歡和寵物一同出遊旅行的人,絕對是個值得一訪的地方。

lugaocafe 02

鹿篙咖啡莊園資訊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電話: 04 9289 552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9:00 ~ 17:00

官網:台灣農林鹿篙咖啡莊園

南投美食、南投旅遊延伸閱讀

南投國姓、魚池台灣之心啡玩不可體驗咖啡莊園二天一夜微旅行

南投【清境輕旅行】台中到清境農場拼車一日遊彷彿置身於北歐清境農場.18度C巧克力工房.老英格蘭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