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影評低壓槽》當臥底久了逐漸失去自我時是否還堅持正義

前往台中SOGO百貨18F華威影城,觀看電影即將上映特映片名為「低壓槽」,是部動作武打片。

由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挑戰犯罪動作電影極限,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動作片。

低壓槽正式上映日期:2018-05-04

20180504005752 76

好久沒來台中華威影城看電影,他的座位滿好座,華威影音設備很棒,來18F華威影城售票大廳取票劃位。

(照片用手機拍攝)

20180504005707 59

電影低壓槽劇情簡介

(取自華威影城電影簡介)

當臥底逐漸忘了自己是個臥底,如何守住正義,不到最後,看不清真相 孤城,一座浮華卻墮落的罪惡之城,

這裡充斥著金錢與利益的爭奪。然而,在這個亡命之徒的樂園裡,仍有少數人堅持著自己心中的正義……

警方臥底于秋(張家輝飾)在上司阿占的運籌帷幄下,多次打入當地幫派,斡旋於多方黑色勢力之中。

于秋在黑幫生活中卻好像漸漸迷失自我,他開始懷疑,是否只有「非常」的手段才能主持公正,

這讓警方開始不信任他。

一次臥底行動中,于秋和幫派老大激戰,結果全體命喪當場。在道德和江湖道義的雙重質疑下,

于秋自我放逐,逃離孤城。于秋內心對懲治罪惡的慾望從未消減,他重整旗鼓回到孤城,

這一次,他的任務竟是調查罪惡城背後最邪惡也最神秘的黑手、

人人聞之色變的首腦—「老闆」(徐静蕾飾)。 從一宗離奇的兒童綁架案開始,

于秋查出老闆的身份和他背後的犯罪網絡。神秘的老闆控制了商界和黑道,

只有毀滅老闆才能拯救這座墮落之城。事實上,于秋在追查過程中已經踏入了老闆設下的重重圈套。

老闆的勢力更滲透了警方權力的高層,于秋漸漸失去了支持,原本要保護的小孩也受到生命威脅。

在接踵而至的迷局里,于秋好像被推向更深的絕望中……

電影低壓槽影評

警方臥底于秋(張家輝飾演)在幫派中經歷看過許多事,黑幫火拚槍擊,自己也是賭上性命,

也因為這樣的環境,漸漸迷失自我,在那個環境待久後,他的個性變得不易被掌握。

有時案件完成會失蹤半年不與上司聯繫。

于秋(張家輝飾演)上司阿占(何炅飾)總是私下與他聯繫,靠于秋(張家輝飾演)提供線報破案率極高,

能夠取得黑幫犯罪情報。但每回任務完成後總問他一句「我還能相信你嗎?」

一次新任務警方臥底于秋,無意間在出黑幫任務時救一名女孩跟兒童綁架案有關,卻讓他意外發現警方內有黑警,

在他與上司阿占兩人追求真相同時,卻發現孤立無援,越是追查發現正義方涉入案件的人如雪球般越來越多人,

原來整件事背後還有一名”老闆”,金錢會使人迷失,他突然發現我們以為的正義並不一定存在。

到底他會怎麼做呢?

低壓槽這是一部滿值得進電影院觀看電影,劇情緊湊,絕無冷場。

沒有看到最後,很難猜出結局如何?

片中許多開車追逐、武打動作喬段滿多,張家輝片中帶頹廢造型那種歷經盡桑感,飾演警方臥底角色更加傳神。

 (LOMO)低壓槽 (LOMO)The Trough電影資訊

片長: 112分 (01時52分)   /   級數: 輔15

導演: 張家輝(Nick Cheung)

演員: 林雪 、 元華 、 苗僑偉 、 徐靜蕾 、 張家輝(Nick Cheung)

發行: 華映娛樂   /語言: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