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伴手禮首選糖先生牛嘎糖有10幾種牛嘎糖的創新口味甜而不膩不黏牙口感

很多人會來台中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逛街吃美食,有來逢甲玩想買台中伴手禮推薦一家「糖先生」專門販售牛軋糖,除了有門市外也有做宅配,以前小時候我對牛嘎糖的印象很硬不好咬又有點甜,「糖先生」他們家牛軋糖,改良使用成本較高的日本海藻糖,讓牛嘎糖減糖不會很甜,且做出來牛軋糖不會太硬,做出十幾種口味牛軋糖,吃過他們家的牛軋糖吃的出他們堅持品質的用心。

mr sugar taichung01

來到逢甲「糖先生」門市,裝簧設計上也滿用心的Q版人頭「糖先生」做成Logo,整家店從LOGO到店內設計大量運用色彩繽紛粉紅色及藍色色調,粉紅色有種溫柔甜美浪漫而藍色則有放鬆的感覺,喜愛拍照打卡的人可別錯過了。

mr sugar taichung07

來到門市店員會先熱情的請你免費試吃牛軋糖,現場有多種牛嘎糖的創新口味,現切牛軋糖,這裡販售牛軋糖沒有標示價格而是用秤重,如果對價格或口味有任何不了解可以在購買前詢問店員。

mr sugar taichung09

mr sugar taichung25

「糖先生」一旁設計好幾組不同的打卡看板,可以拍照打卡上傳留戀。

mr sugar taichung06

室內居然還有座位可坐,

mr sugar taichung04

糖先生除了門市外,也有做外縣市宅配、送禮可私訊粉專,牛軋糖滿$3000元免運費。

mr sugar taichung08

來店購買牛軋糖並且現場打卡出示給店員即送牛軋糖或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二選一,哇!贈品也太划算了。

mr sugar taichung20

進來「糖先生」門市,除了可吃試吃「牛軋糖」,居然還有提供免費熱紅茶或熱薑母茶請客人喝茶,最近天氣冷這也太貼心了吧!

mr sugar taichung24

杏仁口味

「糖先生」牛軋糖口味甜而不膩,「杏仁」滿熱銷,帶有淡淡奶香味不會有可怕的杏仁味,因使用日本海藻糖製作不會很甜,內餡裡包滿滿的杏仁果粒,用料也很實在也不會很黏牙。

mr sugar taichung17

抹茶口味

抹茶沒有添加色素,吃起來本身抹茶清雅的甜香且不硬也不會過甜,真材實料內餡裡包滿滿的杏仁果粒,我個人滿愛抹茶口味。

mr sugar taichung19

核桃糕

口感屬於軟硬適中不會太甜軟Q不黏牙,吃的到棗泥餡及核桃顆粒的口感,滿適合家中長輩吃。

mr sugar taichung03

Q餅海藻糖

慢慢咀嚼散發水果乾的淡雅迷人香氣又帶點酸甜味,裡頭有餅乾+果乾帶點微酸甜的多層次的口感,我滿喜歡。

mr sugar taichung02

花生口味(金Q糖先生)

外觀滿像古早味花生糖,花生一口咬下不會有油耗味,花生滿新鮮且十分香脆,不黏牙的口感,花生香氣會留在嘴裡口齒留香,這個配茶滿適合。

mr sugar taichung12

mr sugar taichung11

蔓越莓

帶微酸甜多層次口感

mr sugar taichung14

mr sugar taichung13

黑芝麻

一口咬下Q軟彈牙滿滿的黑芝麻香,甜度又滿剛好,配茶葉一起食用滿合適。

mr sugar taichung15

mr sugar taichung16

糖先生牛軋糖消費滿$500元免費包裝禮盒,不得不說「糖先生」盒子配色也很漂亮色彩繽紛,滿適合送親朋好友當作伴手禮。

mr sugar taichung10

一盒裡面一般會混搭3種口味,

mr sugar taichung18

來「糖先生」除了可買牛軋糖外,一旁櫃子上還有販售茶品伴手禮盒像是日月潭紅茶、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黑糖桂圓紅棗茶,

mr sugar taichung05

mr sugar taichung21

mr sugar taichung22

mr sugar taichung23

過年快到了一般人會買糖果,糖果是甜的象徵,「甜」代表美好,還沒想好要買什麼過年伴手禮,可以買考慮買糖先生牛軋糖,外包裝具設計感,送禮就要送禮盒好看、美味又好吃的牛軋糖滿受歡迎的茶點。

mr sugar taichung26

糖先生牛軋糖專賣店資訊

地址: 台中市文華路127巷12號

電話: 04-24526377

營業時間: 17:00-22:30

糖先生粉絲團: 糖先生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購買時請依個人喜好選擇,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