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居居酒屋台中店感受日本懷舊復古氛圍,享受美食與私密用餐體驗!

台中居酒屋中有家從新北來台中展店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 ),Google 評論4.9顆星,位置位於廣三SOGO百貨後面巷弄裡,離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也不遠,店內販售串燒、烤物、烤魚、烤海鮮、刺生、沙拉、前菜、錫箔燒,採用懷舊復古的氛圍日式建築及設計,室內也掛有日式紙燈籠,來這裡用餐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居酒屋之中,三樓有3間包廂(採電話預約制),可享受私密的用餐體驗,來店聚餐人數多二樓也可以整層包場。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規定寵物不落地,請放置寵物袋。

yinju taichung 42

開車來隱居居酒屋台中店用餐附近有付費「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

yinju taichung 43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環境

門口有小型紅色鳥居、寫著隱居白色燈籠,吧檯前也有位置。

yinju taichung 25

居酒屋一樓座位比較少,主要集中在2樓跟3樓,

yinju taichung 35

走上來二樓就會被牆上的日式古風舊海墊和木製桌椅所吸引,搭配上室內柔和的燈光,讓整個空間感覺非常溫馨舒適散發出濃濃的日本風情。

yinju taichung 34 yinju taichung 33

yinju taichung 32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三樓包廂資訊

(採電話預約制)

大包廂人數16~20人(低消$12000)

中包廂人數8~10人(低消$8000)

小包廂人數6~8人(低消$6,000)

線上訂位系統: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想有自己私人空間,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有推出包廂位於三樓,目前有3間包廂,坐在這裡品嘗美食聊天。

yinju taichung 31

yinju taichung 38 yinju taichung 37 yinju taichung 36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用餐規定

1.用餐時間2小時(酌收10%服務費)。連續國定假日與特殊節日限時1.5小時。

2.開瓶費$500元(可抵酒水)。

3.清潔費$1000元(如造成現場亂,視情況收取清潔費)。

4.隱居台中店每人低消$300元(8歲孩童以下免低消)。

5.本店禁帶外食。

入座後每桌都會招待一份小菜,當天是涼拌毛豆。

yinju taichung 16

 

yinju taichung 05

煙燻鮭魚沙拉 $140元

開胃前菜,細嫩的鮭魚肉質搭配清新蔬菜沙拉的口感,擺盤配色視覺效果很強,讓整道菜式更加豐富多彩。

yinju taichung 18

yinju taichung 23

魚子醬生干貝$180/杯

「炙燒魚子醬生干貝」極具高級感的美食,透明杯裝的設計讓食物呈現出層次分明的視覺效果,讓人看到就能感受到這道美食的豪華與精緻,上桌時也會附一碟醬油。

在干貝的上面擺放魚子醬,干貝超大顆有經過炙燒過鮮嫩柔軟口感,杯底裡加入了一些洋蔥絲,杯緣的山葵也為這道美食增添口感的層次。

yinju taichung 14

yinju taichung 22

紫蘇白帶魚 $160元

採用了炸過的白帶魚,再灑上紫蘇葉,搭配上胡椒鹽和薑片,炸過的白帶魚肉質鮮嫩多汁外皮帶酥,帶來了豐富多樣的口感層次。

yinju taichung 10

yinju taichung 06

焗烤壽司披薩 $180元

採用了壽司米製成的餅皮,再加上芝士等食材,經過焗烤後,呈現出美妙的口感和味道,最後灑上柴魚片。

yinju taichung 13

yinju taichung 08

清酒蜊錫箔燒 $170元

將鮮嫩的蜆肉與清酒、蔥等調味料放入錫箔紙裡,蜊肉吸收清酒和蔥的香氣,增添了的層次感。

yinju taichung 12

yinju taichung 20

和風炒烏龍 $180元

採用了高湯並加入了豬肉和魚板、蔬菜以及Q彈的烏龍麵一起下鍋炒過,烏龍麵條富有彈性,口感Q彈,吸附高湯散發出淡淡的鮮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敢吃辣的人記得可以加入桌上七味粉,讓人口感更加豐富。

yinju taichung 03

yinju taichung 02

北海道花魚夜干 $390元

經過烤製後北海道花魚夜干,表面有著金黃色的色澤,旁邊還附上了胡椒鹽可沾,北海道花魚夜干帶有微微的嚼勁,魚肉口感細膩。

yinju taichung 19

yinju taichung 24

yinju taichung 21

剝皮辣椒牛五花蔥串$70元

經過炭火烤牛肉肉質鮮嫩多汁與油脂融合,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再加上辣椒的微香辣味道,讓整個口味更加豐富多樣。

yinju taichung 09

yinju taichung 15

松阪豚串$55元

經過炭火烤過松阪豚肉的外層金黃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肉汁和油脂融合,帶有濃郁的豬肉香氣,非常美味。

yinju taichung 28

杏鮑菇$50元

烤杏鮑菇的外層呈現出金黃色,一口咬下不會過乾帶點嫩滑的口感。

yinju taichung 11

節瓜 $50元

烤節瓜灑上胡椒,節瓜口感爽脆甜美不會過乾。

yinju taichung 29

墨魚香腸串$55元

墨魚香腸串通常具有獨特的口感,帶有墨魚的微妙風味和香腸的彈牙口感。

yinju taichung 07

台中店限定菜色-蔥鹽伊比利串 $90元

伊比利豬肉質細嫩、油花分佈均勻,帶有淡淡的甜味,蔥鹽是這道菜的獨特調味,其帶有淡淡的蔥香和微鹹的口感,提升肉的風味。

yinju taichung 01

來這裡用餐店內有許多日本酒類可以選擇,每種酒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特點。

來這裡可以享受到日式居酒屋的美食和酒類,同時沉浸在舒適和放鬆的氛圍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yinju taichung 30

不喝酒的人來這裡也可以選擇日本汽水,我有喝中間水蜜桃子口味汽水,帶水蜜桃風味且不會過甜。

yinju taichung 26

綠茶$60元

來居酒屋享用點燒烤配冰無糖綠茶食物通常味道豐富,具有濃郁的香氣和味道,點杯冰無糖綠茶則是一種清爽解渴。

yinju taichung 17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菜單價格

隱居線上菜單連結 :  隱居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限定菜色

yinju taichung 40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

電話:(04)2328-7262

營業時間:日至四17:30-12:30/五、六17:30-01:30

FB 粉絲團: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新北隱居居酒屋(府中店)資訊

電話:02-89698260

地址: 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 (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資訊

電話:02-22522600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資訊

電話:02-29235186

地址 : 永和區永貞路289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