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喬冰菓室太原店復古日式老宅賣起雪花冰 、刨冰,冰磚真正食材製作新鮮水果熬煮

台中北屯有家很美味的雪花冰「老喬冰菓室崇德店」,近期開二店位於台中西區太原路上「老喬冰菓室太原店」,開在在老宅裡,裡面位置不多,販售雪花冰 、刨冰、烤糰子,內用免收10%服務費,「老喬冰菓室」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寵物需繫繩或關籠。

BingoJoy Taiyuan12

老喬冰菓室太原店在哪?停車場資訊整理

Google導航時要輸入西區,否則定位出現錯誤,太原店店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152號。

附近停車場資訊: 太原停車場(步行大約2分鐘)

「老喬冰菓室太原店」開在老宅裡,門口帶有日系簡約風格,木質外觀,搭配大面玻璃,

BingoJoy Taiyuan02

室內座位不多,櫃檯前簡單的個人座位,另外有二桌一桌雙人座位,另一桌四人座位,點餐櫃檯上有可愛製冰機道具,

BingoJoy Taiyuan09

關於老喬冰菓室

(取自官方粉絲團介紹)

不使用加工果醬,使用新鮮水果自行熬煮 ,冰磚都是使用真正食材下去製作,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費時4小時的手工糖漿,使用新竹的寶山黑糖及台糖二砂調配。

老喬冰菓室 – 太原店菜單價格

禁帶外食,低消每人1份商品,或$70元/人,滿平價。點餐方式採櫃檯點餐結帳。

BingoJoy Taiyuan07

單色雪花冰、雙色雪花冰

BingoJoy Taiyuan06

刨冰、紅豆湯、燒仙草

BingoJoy Taiyuan05 BingoJoy Taiyuan04

獨享杯

BingoJoy Taiyuan03

盛夏的火龍百香雪花冰$150元

我點的是「盛夏的火龍百香雪花冰」雙色的雪花冰節限定, 桃紅色雪花「紅龍果」搭配黃色雪花「百香果」,一旁搭配水果以店內現場為主。

當天搭香蕉、芭樂、鳳梨,看官網介紹採新鮮水果自行熬煮冰磚,雪花冰不會很甜,搭配水果吃帶點微酸的口感。

BingoJoy Taiyuan11 BingoJoy Taiyuan10

老喬冰菓室太原店資訊

太原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152號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9點半(9點10分後只提供外帶)

電話:(04)2317-8558

公休日:每週三

粉絲團:老喬冰菓室-太原店

老喬冰菓室崇德店

崇德店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電話: 04 2243 1933

營業時間:14:00~21:30

公休日:每週三

粉絲團: 老喬冰菓室 – 崇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