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二靚鍋健行店石頭火鍋台中在地老店爆香過幸福套餐

我個人滿喜歡吃台中石頭火鍋像是「阿二靚鍋」、「小園迷你火鍋」、「九冠樓石頭火鍋」、「石研室石頭火鍋」,這次我到「阿二靚鍋健行店」用餐,內用免收10%服務費,附近中國醫藥學院滿多美食像是日式建築風格盡心亭拉麵、懷舊風泡沫紅茶店雙江茶行阿二靚鍋有二家店健行店跟東興店,東興店只有晚上才有營業,中午想吃的話就必需到「阿二靚鍋健行店」,結帳時收現金或line pay。

*2022年漲價: 幸福套餐$170元/鍋

Aji Hot Pot01

阿二靚鍋健行店室內座位有二層樓,因用時間人滿多,室內我就沒拍,一樓主要是U型個人座吧檯區座位,另外一旁少許四人座桌子座位,二樓一般座位。

Aji Hot Pot02

阿二靚鍋健行店菜單價格

只有阿二靚鍋健行店才有「幸福套餐」,幸福套餐只有平日才有提供,份量比一般火鍋套餐還少些,但多了杯檸檬紅茶及一份小菜,我覺得滿適合上班族或不想吃太多的人,快速解決中餐。

平日中午一~五有幸福套餐$158元選一主餐、小份蔬菜、白飯、細冬粉、寬冬粉三選一(附小菜、檸檬紅茶)

一般火鍋$250元起,

Aji Hot Pot09

*更新: 2023年新菜單

374902

坐在吧檯的座位,店員一開始會把裝有沙茶碟子放在客人桌上,但我有時不要沙茶,會跟店員要空碗裝醬油,我個人滿喜歡阿二靚鍋自已調辣醬油,這個會辣但醬油味道又帶點微甜,我個人通常沾醬會把辣醬油、蔥花、蒜泥混在一起。

Aji Hot Pot10

阿二靚鍋幸福套餐$158元-牛肉

我這次點的是平日才有的幸福套餐$158元,坐吧檯肉才會炒過,如果是一般桌子的座位,則沒有炒。中午時間滿多人直接點幸福套餐,

店員會把牛肉會跟洋蔥先炒過,炒香後肉半熟則先裝盤放一旁,在鍋內加入高湯,有爆炒過的湯頭喝起來很香。

Aji Hot Pot07

菜盤附高麗菜、玉米、米血、紅蘿蔔、南瓜片、豆皮..等

Aji Hot Pot03

辣醬油基底辣的滿過癮,

Aji Hot Pot08

只有「幸福套餐」才會附冰檸檬紅茶,帶微甜的口感好喝。

點一般套餐飲料通常是要另外加點,

Aji Hot Pot04

每日小菜會不定期更換,有時豆干絲也曾吃過滷米血,這次則是燙過花椰菜灑上胡椒,味道滿不錯。

Aji Hot Pot05

寬冬粉

Aji Hot Pot06

阿二靚鍋資訊

阿二靚鍋健行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9號,

電話:04-22033997

健行店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15:00(最後收客14:00)/17:30—00:00(最後收客23:00)

阿二靚鍋東興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61號1樓

營業時間:17:00~03:30

電話:04-23197388

粉絲團: 阿二靚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