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貓咖啡X卡特島選品店台中可愛奶泡貓開的咖啡館、咖波為主文創商品

台中老宅日式建築大和三月製菓」享用完下午茶後,步行時在同條路上看見這棟超美白色日系建築,咖波+奶泡貓主題咖啡館「奶泡貓咖啡 X 卡特島選品店」屬於復合式商場建築物呈現L型設計,內用免收10%服務費,採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需自行至櫃檯取餐,內用每人需點一杯飲品(10歲以下不在此限)。「奶泡貓咖啡」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廰之一,但有規定攜帶寵物需寵物籠。

「咖波實體門市-咖波屋」也在附近,位於西區模範街上的一棟日式建築老宅,販售「貓貓蟲咖波、咖啡館、周邊商品」,從「奶泡貓咖啡 X 卡特島選品店」步行前往大約4~5分鐘左右。

備註: 奶泡貓咖啡門口停車場是白色建築物共同商場一樓「髮廊」,來「奶泡貓咖啡」是不提供停車位。

foamcatcafe 05

奶泡貓咖啡內用規定

內用用餐自勿自行入座,需先至室內找櫃檯服務人員,由他們安排座位。

每人需點一杯飲品(10歲以下不在此限)

用完餐自行放回室內櫃檯旁自助回收。

奶泡貓咖啡門口有投幣扭蛋,門口還有可愛奶泡貓可拍。

foamcatcafe 04

進入奶泡貓咖啡室內採光明亮,空間採用挑高設計,洗手間位於二樓。

foamcatcafe 03

當日輕食甜點可以看現場甜點櫃,奶泡貓提拉米蘇$170元、狗狗布丁$130元,造型都超可愛。

foamcatcafe 02

買飲品加購奶泡貓雞蛋糕只要+39元,奶泡貓雞蛋糕造型滿可愛我就加點一個。

我點拿鐵咖啡$120+購39元奶泡貓雞蛋糕,當時是配合萬聖節,這陣子拿鐵會加點竹碳粉,咖啡喝起來還OK。

當天奶泡貓雞蛋糕口味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foamcatcafe 07

復合式商圈另一側,一樓髮廊,二樓文創商品「卡特島選品店」

foamcatcafe 01

foamcatcafe 08

foamcatcafe 09

奶泡貓咖啡

地址:404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11: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 休息

電話: 0974-367-537

facebook : 奶泡貓咖啡

咖波實體門市-咖波屋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電話:0926-047-3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一

facebook : 咖波屋

台中景點、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台中科博館美食|精選 8 間美食、逛台中科博館恐龍展、植物園一日遊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

台中茶館懶人包16間法國米其林綠色指南、中國風、老宅建築市適合吃飯喝茶聊天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