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式料理老宅梔香泰菜餐館只接預約

台中泰式料理滿多家像是我之前介紹西區泰炘泰式料理開泰碗泰式料理張波歺室、北屯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一中商圈泰丘鍋物,台中老宅西區有家只接受事先預約餐廳不接散客,名為「 梔香泰菜餐館 Gardenia」文青風設計,靠近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店內目前每月營業時間不多,每個月上官方FB粉絲頁及線上訂位公告為準,店內空間不大,無接待3人以上用餐也無接待12歲以下孩童包含嬰兒車、無提供蛋奶素及全素餐點、無接待寵物含籠子推車,目前每人低消$300元可合併計算,內用無收服務費,結帳時僅收現金無刷卡。

Gardenia 01

梔香gardeniautmb訂位資訊

梔香gardeniautmb一律只接預約客,線上訂位連結: https://inline.app/booking/gardenia20/1111

人數到齊後才會帶位入座。

店內預約制指”確定有位置”,不代表全部餐點都供應到打烊為止,餐飲品項全時段供應到賣完為止。

梔香帶有點中國風設計,門口綠植種滿多,

Gardenia 08

梔香gardeniautmb環境

紙巾、白開水請自行取用,每張座位底下有置物籃。

Gardenia 10

梔香gardeniautmb菜單價格

梔香菜單品項、料理價格、如日後有變更,請依店家公告為主,採劃完菜單自行到檯點餐結帳。

漬蛋黃飯滿多人推,有些人會+20升級,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生蛋黃,主餐料理有辣度可選,記得要填。

上菜速度滿快

Gardenia 09

我點打拋豬炒的打拋飯$260元+招牌泰泰奶茶$100元,共$360元。

Gardenia 07

打拋豬炒的打拋飯$260元

點餐時記得要填辣度,打拋豬我點小辣吃起來帶鹹甜交錯的口感,炒的有入味但又有點偏甜,適合配飯,

附小菜涼拌木瓜絲,帶微酸口感。

Gardenia 04

Gardenia 03

Gardenia 06

蝦餅口味還不錯是可以免費續,會用小盤子裝盤。

Gardenia 02

招牌泰泰奶茶$100元

泰奶上桌後我沒有馬上喝,大約等20分鐘後,冰塊略融化,喝起來滿濃郁甜度滿剛好。

Gardenia 05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選擇,食記請適度參考。

台中梔香泰菜餐館gardeniautmb泰式料理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義街20號

電話: 無提供電話,只能直接上官方fb點當月線上預約。

營業日期:以每個月FB粉絲頁及線上訂位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0:00

FB粉絲團: 梔香gardeniaut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