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同時烹煮二~四道料理「零廚藝」也沒問題

現在小家庭或單身租屋族、銀髮族的滿多,你是不是常常花很多時間煮東西或是住的地方沒有瓦斯爐,之前我就在注意一台超方便「義大利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 GT-RCT08」,雙鍋可同時烹煮二~四道料理,電子鍋內有不沾塗層內鍋*2個+上面可放提把蒸籠*2個,外觀簡約純白色,不會太大台收納不佔空間,適合小家庭或單身租屋族及銀髮族使用。

🛒團購下單連結:https://bit.ly/3guuyak

首圖拼圖圖片中來源:上面橘色底二張取自官方Giaretti ,拼圖中綠色草地照片是我拍攝。

giaretti gt rct08 19

義大利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特色

1、雙鍋可同時烹煮四道菜,省時又方便

2、 雙鍋可獨立作業,如果只煮一樣也是可以

3、10項預設烹調行程

4.、兩個1.5L內鍋、兩個蒸籠

5.、1.2mm不沾塗層內鍋

義大利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適合誰?

1、小家庭全職媽媽帶小孩或整理家務一整天很累了,或是職業婦女上班累了,事先備料,放下去煮輕鬆簡單又方便

2、越來越多銀髮族獨居或子女要上班,人有年紀後體力大不如前,有時想在家吃清淡食物或簡單吃,準備這台輕鬆就搞定。

3、單身租屋族房間不夠大,又不可能買太多電子產品,有這台就能輕鬆做出許多料理「零廚藝」也沒問題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開箱

giaretti gt rct08 08

Giaretti有10項預設烹調行程任你選,左右二邊功能鍵可分開操作。

giaretti gt rct08 07 1

10種功能分別為「米飯、鍋巴飯、稀飯、煲湯、煮粥、燜蒸、燉煮、蛋糕、加熱、優格」

左右二邊鍋可以分開操作

giaretti gt rct08 09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配件

不沾塗層內鍋*2、提把蒸籠*2、量米杯*1、飯杓*1、湯杓*1

giaretti gt rct08 05

打開電子鍋不沾塗層內鍋上面可放蒸籠,

giaretti gt rct08 04

附1本食譜及詳細使用說明書,使用前記得看一下使用說明書,裡面圖解寫的滿清楚。

giaretti gt rct08 06

翻開後像是有「烹煮時間表」及「使用方式」,預設時間外也可以手動自己調整時間。

*其中只有「米飯」烹調模式,在煮時不會顯示時間。

giaretti gt rct08 15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清潔

雙邊的上蓋內蓋可以取下清潔,很輕能拆掉跟裝回。

*注意:請用海綿清洗喔!

giaretti gt rct08 02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烹飪米飯需注意

1、量米飯時請用配件所附量杯

2、使用其他容器清洗米粒,請勿使用這台內鍋清洗米飯,以免刮傷塗層喔!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使用注意事項

1、於內鍋放入食材時: 食材(配料和水)請勿超過最高水位線(MAX線)

2、使用手提「蒸籠」時,內鍋加入至少到刻度「1」的水量,再放上蒸籠。

Giaretti 雙廚多功能微電腦電子鍋實作料理分享

四道料理-白飯+泡菜鍋+蒸虱目魚+蒸豆捲

giaretti gt rct08 03

白飯:我的比例是用量杯「米1:水1」,使用的量杯是這台附贈的,接著切煮「米飯」模式。

蒸虱目魚放蒸籠:一片我蒸虱目魚切四份放入蒸籠,加薑絲、少許水、醬油、鹽,跟白飯一起煮

泡菜鍋:我切「燉煮」功能,把洋蔥絲、豬肉加入香油拌炒,接著倒入豆腐、泡菜,想吃蛋跟烏龍麵可以一起煮,我把時間調整成20分鐘

蒸豆捲放蒸籠:我切成塊,加薑絲、少許水、醬油、鹽,放在「泡菜鍋」上方一起煮。

giaretti gt rct08 13

把洋蔥絲、豬肉加入香油拌炒, , 接著所有料跟水就得倒入,接下來進入「烹煮」模式,記得如有蒸籠的食物此時也要一起放入。

giaretti gt rct08 14

giaretti gt rct08 01

二道料理-油飯(白飯版)+菜頭排骨湯

油飯(白飯版)

備料:香菇、蝦米、薑片或薑絲少許、豬肉絲

飯:我煮刻線2(2杯米)

我拿另外的鍋子先把白米洗好,

油飯配料可以先在另外炒過

如果你外租屋族沒有瓦斯,我教你一個方法

電子鍋部份先切「烹煮」模式加香油拌炒料,把所以要拌炒料放下炒一會後先「切掉」取消。

鍋內加入事先洗好的白米,並加水,因為我要煮油飯不想吃太濕潤口感,所以我的比例是用量杯「米1:水0.9」,使用的量杯是這台附贈的,接著切煮「米飯」模式。

 

菜頭排骨湯

排骨我有先川燙過,如果你不在乎雜質就直接放入電子鍋。

菜頭切塊+排骨5塊+水+鹽,我切「煲湯」模式。

giaretti gt rct08 11

白米版油飯+菜頭排骨湯一次就搞定真方便。

giaretti gt rct0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