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中秋禮盒送台灣黑熊曲奇餅乾酥鬆香濃不油膩及手工愛心堅果塔粒粒飽滿帶有楓糖香氣甜而不膩

今年中秋節你想好要買哪一家中秋禮盒了嗎?位於豐原火車站附近有家台中豐原伴手禮盒名店「鴻鼎菓子 」專做曲奇餅、堅果塔、鳳凰酥、原味堅果,也有做過年禮盒、中秋禮盒、喜餅禮盒、彌月禮盒(提供彌月試吃流程,媽咪懷孕滿28週憑媽媽手冊即可申請)。「鴻鼎菓子」在豐原有門市也有做宅配寄到府的服務喔!他們家招牌產品是「台灣黑熊曲奇餅乾」及「手作心型堅果塔」!「鴻鼎菓子」於2015年獲選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2019年台中十大伴手禮最高獎項【首獎】的肯定、2020年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級殊榮。代言人臺灣好媳婦佩甄推薦首選伴手禮。

idodo25

這回中秋節前夕我收到二盒中秋禮盒分別為風華紅設計「熊綻金典雙層禮盒」及秋意橘禮盒「雙星堅果塔」。

熊綻金典雙層禮盒

熊綻金典雙層禮盒購買連結: https://bit.ly/3jT4erf

「熊綻金典雙層禮盒」由豐原二大知名廠商鴻鼎菓子華剛茶業獨家限定跨界聯名推出禮盒,盒裝內容物非常豐富有鴻鼎菓子家招牌產品「台灣黑熊曲奇餅乾」及「手作心型堅果塔」也有華剛茶業,中秋節賞月可以吃好餅配好茶,買這盒不管送禮或者自己要吃滿超值。

idodo16

雙層禮盒內容物打開為為:上層是「鴻鼎菓子的綜合堅果塔1個、英式杏仁手工餅乾1個、 鳳凰酥2個+華剛茶業的”蜜香紅茶30g *1包及高山金萱100g *1包”」,下層是「繽紛三色曲奇1盒」。

餅保存期限及方法:曲奇餅/鳳凰酥/堅果塔未開封常溫保存45天,請放在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曝曬等場所。

*包裝內有乾燥劑或脫氧包,請勿食用喔!

20200824120051 52

20200824120145 54

 

idodo21

綜合堅果塔

「綜合堅果塔」外袋印有滿文青的文字「約定是無論過了多久仍然會記得」,這是店內招牌愛心型狀的手工綜合堅果塔。

採用Prime等級原豆堅果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蔓越苺果乾,使用糖是焦糖、嚴選北美楓糖漿,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製作而成。

上面堅果都有挑選過每顆超大顆,,一口咬下堅果新鮮味道不會有油耗味,堅果上帶有微微的焦糖、楓糖香氣,塔皮帶酥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堅果塔吃多不膩口。

idodo17

idodo22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使用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製作,餅滿酥不甜,餅裡面吃的到杏仁角。

idodo06

idodo20

鳳凰酥

得到首獎輕食鳳凰酥,外包裝印有台灣特有的「台灣黑熊」圖案設計。

「鳳凰酥」採用鳳梨、冬瓜餡及鹹蛋黃製成並採用減油配方,一口咬下外皮香酥口感,內餡則是鳳梨、冬瓜餡及鹹蛋黃鹹甜的混搭口感,不膩口。

idodo04

打開是滿月造型,

idodo26

idodo19

禮盒中華剛茶業有二款茶葉分別為”蜜香紅茶30g *1包及高山金萱100g *1包”

高山金萱:屬於淡雅風味茶,帶有淡淡奶香,喝起來會回甘。

蜜香紅茶:採用專業工法全發酵小葉種紅茶,喝起來不會有苦澀感,帶點香甜口感。

idodo24

台灣黑熊曲奇餅-繽紛三色口味

曲奇餅購買連結:https://bit.ly/3jTVPE9

「台灣黑熊曲奇餅」獲得比利時ITQI絕佳風味1星獎,藍深系鐵盒印有台灣黑熊×台灣繡線菊為主題設計,鴻鼎菓子曲奇餅都是「蛋奶素」喔!

重量:總重約375公克 (誤差+- 10% ) 鐵盒淨重為125公克

保存期限:曲奇餅乾未開封常溫保存45天

idodo08

台灣黑熊曲奇餅-繽紛三色口味分別為經典原味、海鹽咖啡、黑巧克力,一盒裡就能品嚐到三款人氣曲奇餅乾,配茶是滿不錯的選擇。

idodo13

曲奇餅-黑巧克力

採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黑巧克力部份使用高成本的法芙娜可可粉搭配卡雅碧72%黑巧克力,一口咬下餅帶帶有濃郁巧克力可可味,且酥綿的口感,因減糖的配方所以不甜膩。

idodo14

曲奇餅-經典原味

採用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一口咬下餅帶香濃奶油香氣,餅帶酥綿的口感。

idodo28

曲奇餅-海鹽咖啡

選用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加入法國鹽之花並使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製成,鹽之花是有名的法國頂級海鹽。

這款吃起來帶有咖啡香帶點微鹹的海鹽味,咖啡搭鹽之花非常的搭,餅帶酥綿的口感。

idodo27

idodo15

鴻鼎菓子-雙星堅果塔

雙星堅果塔購買連結:https://bit.ly/3jPFFvD

雙星堅果塔禮盒禮盒外觀設計採用秋意橘色系上頭印有台灣黑熊設計,禮盒尺寸:31x21x6cm,一盒裡面裝12入,堅果塔盒裝有二種口味分別為夏威夷豆塔*6及綜合堅果塔*6,「堅果塔」外觀造型滿特殊採用心型堅果塔,堅果塔配咖啡或茶都滿合適的。

idodo12

 

idodo03

夏威夷豆塔

選用夏威夷豆、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杏仁粉、蛋、焦糖、嚴選北美楓糖漿製成,夏威夷豆有挑選過都超大顆。

心型造型的塔,「夏威夷豆」超大顆有新鮮,塔皮帶酥脆的口感,帶有點焦糖、楓糖風味,因有減糖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配茶或咖啡真的一不小心就多吃了好幾塊。

idodo02

idodo18

綜合堅果塔

採用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蔓越苺果乾,糖類採用焦糖、嚴選北美楓糖漿所製成。上面堅果都有挑選過每顆超大顆,,一口咬下堅果新鮮味道不會有油耗味,堅果上帶有微微的焦糖、楓糖香氣,塔皮帶酥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堅果塔吃多不膩口。

idodo01

idodo23

購買鴻鼎菓子禮盒都會附同款示顏色高質感精美禮盒/提袋,無論送禮或自己要吃的,都很合適。

idodo10

鴻鼎菓子宅配運費計算方式

會以黑貓宅急便或其他全省知名的物流公司配送(運費如日後有變更請依官方公告為主)

本島運費:

常溫宅配-滿3000元免運費,未滿3000元運費140元

冷藏宅配-滿6000元免運費,未滿6000元運費180元

外島運費:

常溫宅配-滿5000元免運費,未滿5000元運費290元

冷藏宅配-滿10000元免運費,未滿10000元運費350元

若有特殊活動時,則依官網公告商品運送計算方式。

鴻鼎菓子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電話:04 2513 1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9:50/週日09:00-17:00

LINE ID:  @idodo

粉絲團: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官網:鴻鼎菓子

*本篇「鴻鼎菓子」邀約體驗文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食記請適度參考,挑選產品時請依個人喜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