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掉99%塵蟎【日本IRIS大拍5.0除蟎機+無線直立式吸塵器P6】 2種好工具讓你打掃輕鬆省時又乾淨

生活中你是否常發現常得花很多時間打掃家裡,選對好的打掃工具會讓你輕鬆省時又乾淨,介紹 2種好工具讓你快速打掃完畢來自日本知名品牌IRIS大拍除蟎機5.0」、IRIS「無線直立式吸塵器,他們家這類型產品設計外觀好看,顏色都美美的,操作簡單更快上手,吸力網路評價也都不錯,二種工具功能不同,可依個人需求來選擇可以「單買」或是「買1+1組合套餐」。

打照一個有質感家,除了有美美家俱外,連打掃工具也可挑選造型、配色美、實用、收納又不佔具空間。

99

2023開團日本IRIS 大拍5.0除蟎機+無線直立式吸塵器+日本阿拉丁4枚燒烤箱

團購連結: https://p4.groupbuyforms.tw/tkmsv

付款方式:信用卡(可分期0利率) 、轉帳匯款

結團日:即日起~2023-05-07 23:59

台灣本島免運費

客服聯繫方式(商品保固維修請以LINE@方式聯繫)

✿公司名稱:可易家電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66580633

✿公司電話:02-28832732(上班時間:9:00~18:00)

✿官方LINE一對一回覆:@presto.tw

✿可易家電官網

日本IRIS 大拍5.0 雙氣旋偵測除蟎機

除蟎機操作時先選用「標準」即可。

不曉得你有沒有印象以前媽媽會用棒子拍打棉被的方式,但這方式非常費力,光用棒子拍打是不夠的,塵螨是很細小,通常會躲在枕頭、床墊、沙發處,日本IRIS推出新款「大拍5.0塵蟎機」,每分鐘14,000次拍打,搭載「高速強力旋轉刷頭」,強力吸隱藏被褥裡塵蟎,吸塵頭設計再加寬,清潔時間更縮短,插頭線夠長,整體收納不佔空間,操作簡單更快上手,縮短打掃時間。家中有小孩或是養寵物的人這台更是需要。

商品內容物

主機內已裝入集塵盒*1、大顆粒過濾袋*1、FAC4專用HEPA13濾網*1

另外附: 大顆粒過濾袋24入(請看照片)

大拍5.0除蟎機商品資訊

電壓 AC110V

額定功率600W

集塵容量0.2L

產品重量2.2KG(含電源線)

電源線長(約)4公尺

IRIS 5.0 04

為什麼需要一台「除蟎機」?

🧹不曉得你有沒有印象以前媽媽會用棒子拍打棉被的方式,非常費力,用棒子拍打是沒用的且也不能解決「塵螨」問題,然後手打到粉酸隔天搞不好手還抬不起來~

「母湯啊」(台語),做家事不該這麼辛苦。

「塵螨」是很細小,買台「#塵蟎機」用“吸”輕鬆解決你的問題。

家裡有養寵物這台更是不可少,因為寵物通常會掉毛,黏床舖或布沙發,你更需要這台。

「除蟎機」用於家中家中寢具、布沙發、玩偶都ok,家中布沙發通常不能水洗,所以平常清潔很重要,用除蟎機一切都搞定。

另外家中小孩經常抱著玩偶玩或是抱著它睡覺,定期拿來幫玩偶吸一吸,保持乾淨,讓你小孩抱著安心。

IRIS 5.0 06

IRIS 大拍5.0 除蟎機優點

1、每分鐘14000次拍打

2、搭載「高速強力旋轉刷頭」,這款吸塵頭設計再加寬,清潔時間更縮短。

3、握把設計部份比前機種低,使用時會更省力

4、暖風乾燥-利用機器運轉的熱能轉換暖風吹向床鋪,降低濕度,讓塵蹣不易生存。

(冬季房間溫度較低時,需要一定時間才會變暖)

5、IRIS- 大拍5.0  除蟎機使用燈號表示,讓你打掃不再盲目。

IRIS- 大拍5.0  除蟎機使用燈號表示

綠燈好舒適
黃燈有點髒
紅燈 太髒了

我拿除蟎機來吸床墊、棉被,吸完後床變溫暖。

IRIS 5.0 02

家中枕頭除蟎機也可以拿來吸枕頭,

IRIS 5.0 03

吸完床墊跟枕頭使用後,居然吸到這麼多塵蟎耶。

IRIS 5.0 01

簡易操作按鈕-操作介紹超簡單易學

IRIS 5.0 11

IRIS 大拍5.0 除蟎機「HEPA13排氣過濾網」

IRIS 5.0 10

大拍的吸塵頭

 

IRIS 5.0 07

集塵杯、集塵盒組(集塵盒&過濾網架)、皆可水洗隨時保持乾淨,,洗清完放在通風處讓其乾燥。

IRIS 5.0 08

關於大拍5.0除蟎機耗材集塵袋

*套在外面「一次性過濾網」,「一次性集塵袋」容易取下不髒手喔!

耗材的集塵袋是累積一陣子,可以看您個人使用狀況決定要不要更換,購買主機就有包含25個集塵袋。

IRIS 5.0 09

*以往很多人去日本旅遊時會順便買日本IRIS產品,現在免飛出國在台灣就買的到,這次我推薦的這家是公司貨不是水貨,保固有一年喔,產品有問題還有專業客服可以解決。

日本IRIS 直立式輕鬆掃偵測灰塵無線吸塵器 IC-SLDCP6

傳統式有線吸塵器通常滿笨重你要搬著他移動,插頭拔來拔去也很煩,有些場合又不方便,像是清理家中樓梯、角落、家中窗簾、房間氣窗、車子內部清潔,使用日本IRIS「無線直立式吸塵器P6」,整台1.6KG,連女生輕鬆可抬起,移動方便讓你清鬆就能完成打掃。

這台日本IRIS直立式吸塵器顏色有出二色:粉色」、「金色」。

附使用說明書、充電器、掛壁部件

*照片中集塵袋這次購買送約25枚/替換用。 (集塵袋1枚已先安裝在機器上喔)

這台第一次開箱組裝1分鐘就搞定,連女生都學的會。

IRIS直立式吸塵器 P6商品資訊

連續使用時間:最長約30分鐘(自動模式下情況)

集塵袋容量:0.3L

充電線長度:2.5m

212997

IRIS P6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優點

1、重量1.6kg,,外型、顏色美,就算是女生、小孩打掃也不費力喔!

2、新一代電動吸頭,灰塵吸入率高達99%以上

3、這台設計電動旋轉吸頭,直覺性顯示讓你打掃時不再是憑感覺打掃,這台灰塵感應裝置,清潔狀況一目瞭然。

4、角落哪裡髒隨手拿來吸,家中有養寵物掉毛,拿這台直接吸一下就解決。

5、全長115cm,這台變長變短都沒問題,用於不同場合,吸塵器機身「拆卸按鈕」按下去即可馬上分開。

垃圾量灰塵感應器指示燈吸力
量多亮紅燈
量少亮綠燈

iris IC SLDCP6 05

4、上重心設計讓你360度清掃沒難度

5、IRIS直立式無線吸塵器清掃途中暫時離開,直立也ok不會倒下。

iris IC SLDCP6 04

IRIS無線直立式吸塵器使用說明

1、使用前請務必要先充電喔!

2、每次使用完也請充電,日後隨時要用才有電。

3 、 請按「自動」模式打掃即可。

iris IC SLDCP6 10

IRIS無線吸塵器使用場景

樓梯

讓你輕鬆打掃,不用抬重吸塵器一層一層往上吸,也不用擔心插頭不夠長問題。

iris IC SLDCP6 01

適合吸家中氣窗、窗簾

IRIS直立式吸塵器不管任何方向都能輕鬆握的住,因使用重心更靠近手,可以將地板吸頭抬上或放下,就可以輕力平穩改變清掃方向。

iris IC SLDCP6 02

吸塵器「拆卸按鈕」按下去即可立即分開,有些場合變短比較適合使用也沒問題。

iris IC SLDCP6 11

變短後也可以拿來吸車,免插電超方便。

iris IC SLDCP6 13

床底下、櫃子下也可拿來吸,

像我滿常掉髮通通吸的出來,床底下ok。

如果你有養寵物,抱完寵物會黏毛在身上也可以拿來吸掉。

iris IC SLDCP6 09

P6直立式無線吸塵器清潔保養

吸塵頭底部如果有吸進垃圾堆積,要記得清理乾淨喔!我在吸的時候有卡到線,所以我們把它拆開來清,不會太難請放心。

(如何拆解跟更多清潔知識使用說明書都有寫的更詳細,請放心)

iris IC SLDCP6 03

P6直立式無線吸塵器電池蓋打開電池長這樣,

iris IC SLDCP6 06

P6直立式無線吸塵器消耗性部件

一次性集塵袋,每當快滿時再更換,一般家裡平時有經常打掃維持並不需要經常更換,通常不會那麼快滿。

他的好處是不清洗也不用等他乾,滿了就直接丟掉換新的就好。

iris IC SLDCP6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