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早湯包純手工台中湯包7粒65元皮薄多汁近文心崇德站

我個人滿喜歡吃湯包及小籠包,台中捷運106文心崇德站美食滿多,文心崇德站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北平路上「立早湯包」,北平路美食也不少像是徐家莊手打烏龍麵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立早湯包」這家純手工現包湯包,現點現蒸7粒湯包65元,每天下午2點30分開賣,售完提前收攤。

Jhang01

立早湯包菜單價格

只賣一種料理就是「湯包」,招牌手工湯包(7粒)65元

立早湯包可以外帶或內用,開在騎樓下方,現場有簡單座位兩張桌子6張椅子,點完餐後,付款方式老闆請客人自己放入零錢盒,如需找錢的話也請客人自己找錢。

Jhang02

招牌手工湯包(7粒)65元

立早湯包沒有提供醬油,會主動問客人是否需要附上薑絲跟辣油,由老闆直接幫你加。

立早湯包皮很薄,屬於皮薄多汁湯汁帶鮮甜口味,內餡微鹹口味個人覺偏清淡,所以我請店家幫我加辣油,湯包帶點微辣口感。

Jhang03

Jhang05

皮薄湯汁會流出來建議用湯匙吃,內餡包青蔥跟豬肉,肥肉少不油膩。

Jhang04

立早湯包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4:30~20:00 (提早賣完打烊)

公休日:  每週日公休

粉絲團: 立早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