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華街咖啡台中老宅咖啡手作甜點推薦西西里檸檬冰咖啡加入現壓檸檬汁

我在IG上看到一家新開台中老宅咖啡館榮華街咖啡」,離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大約17分鐘,開在原本「蔬服蛋餅」位置,目前試營運期間,2021年4月22日正式營業,每天推出不一樣的手工甜點由店家自己做的,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沒有收服務費。

Ronghua.st01

榮華街咖啡迷你咖啡館,內用座位不多,門口還有個雙人座位,

Ronghua.st03

室內不大,座位呈現L座位,

Ronghua.st10

角落有面紙也有復古水壺可以自己倒茶,

Ronghua.st09

榮華街咖啡菜單MENU價格

內用免收10%服務費,小店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 每日甜點請到櫃台選購。

本店飲品均無添加市售風味糖漿,都是手工自己熬的,請安心享用。

飲料$60元起滿平價,

Ronghua.st05

Ronghua.st06

Ronghua.st07

今日甜點,

Ronghua.st08

復古裝潢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很美,飲料墊子滿有質感採用咖啡色皮革杯墊。

Ronghua.st13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 90 元,黑咖啡裡加入現壓檸檬汁,清爽檸檬微酸果香,夏天來一杯沁涼消暑。

Ronghua.st15 Ronghua.st14

海鹽焦糖生乳酪

「海鹽焦糖生乳酪」 $100 元,生乳酪不會太甜膩,如果覺得不夠甜的人可以沾旁邊的焦糖醬,焦糖醬帶有焦糖的香氣。

Ronghua.st12

老牌泡沫紅茶

「老牌泡沫紅茶」 $60 元我點微糖,紅茶茶味比較淡不會有紅茶苦澀,二杯飲品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

Ronghua.st11

榮華街咖啡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91號

電話: 0963 087 155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二、週三,2天(如之後有變更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粉絲團: 榮華街咖啡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

台中美食景點延伸閱讀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3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