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日式森林系庭園餐廳將園庭園咖啡販售排餐、火鍋、飲品、咖啡也有蛋奶素餐點

彰化田尾又被稱為「花鄉」,這回來田尾參觀「輝豐園藝」免費入園園區專種植超多九重葛,目前園區九重葛花海盛開。田尾美食田尾咖啡滿多,另外選了一家位於公園路一段上彰化日式森林系庭園餐廳將園庭園咖啡 (將園·餐廳/咖啡)」,開至今年2022年也已經營業大約有20年了,販售排餐、火鍋、鬆餅、手作甜點、飲品、咖啡,也有蛋奶素、五辛素餐點可選擇,內用另收10%服務費,劃完菜單後需先至櫃檯點餐結帳,結帳時收現金LINE Pay 行動支付,發票可刷電子「發票載具」,有接預約包場辦活動、求婚。將園庭園咖啡附近彰化田尾庭園水上餐廳專賣平價排餐「船塢」、想吃平價合菜還有「58甕仔雞」。

Jiunggarden 01

來將園庭園咖啡用餐,門口有少數車位可停車。

Jiunggarden 14

將園庭園咖啡環境

將園庭園咖啡庭園種植許多綠色植物,庭園園區有點日系森林的設計,

Jiunggarden 13

將園庭園咖啡餐廳入口請上2樓,

Jiunggarden 12

二樓植物整理滿美,

Jiunggarden 11

將園庭園咖啡二樓戶外座位,

Jiunggarden 05

Jiunggarden 04

進入餐廳後會由服務人員帶位,

將園庭園咖啡室內座位採光明亮,有沙發座位跟一般桌椅座位,我坐的位置旁剛好有插座,

Jiunggarden 09

二樓有間獨立包廂座位

Jiunggarden 06

將園庭園咖啡菜單MENU價格

另外還有飲品、咖啡菜單照片我沒有全放,有興趣的人可去官方粉專查詢。

將園庭園咖啡秋季新品菜單價格

Jiunggarden 10

主廚套餐&蛋奶素

均附: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品
濃湯升級酥皮濃湯+30元
飲品:冰咖啡、熱咖啡或果醋飲(三擇一,如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Jiunggarden 17

將園火鍋套餐

火鍋:菜盤三擇一牛肉、豬肉或鮮菇

均附花鄉白米飯、雞蛋、沙茶醬料、當日甜點、飲品

飲品:冰咖啡、熱咖啡或果醋飲(三擇一,如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Jiunggarden 18

副餐&鬆餅

鬆餅供應時間下午02:00~05:00PM

Jiunggarden 19

我點將園每日特調$100元(冰)+巴斯克乳酪蛋糕$130元,餐點要再加10%服務費,總共付$253元。

Jiunggarden 15

將園每日特調$100元(冰)

將園每日特調放入「洛神、玻瑰果、葡萄果乾、桃子乾、鳳梨丁、馬鞭草」,喝起帶微酸甜的口感,適合不喜歡喝太甜的人。

Jiunggarden 08

巴斯克乳酪蛋糕$130元

蛋糕帶滑順口感

Jiunggarden 07

將園庭園咖啡一樓園區走到底這裡有洗手間。

Jiunggarden 03

將園庭園咖啡資訊

電話: 04-8242601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一段16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17:0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18:30

公休日: 每年除夕店休、其他特殊公休日請上官方FB粉專查詢。

FB粉絲團: 將園·餐廳/咖啡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延伸閱讀

探索田尾景點一日遊、田尾交通、田尾美食、田尾住宿、田尾親子景點租腳踏車

彰化景點15家網美必訪森林系庭園景觀餐廳,約上男友或姐妹淘一起前往

【北斗美食推薦懶人包】北斗古蹟景點、交通搭乘教學玩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