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中華麻糬大王賣軟Q麻糬也有賣豆花

台中夜市中在地人會去逛中區「中華路夜市」,中華路夜市美食老店很多家,大部份只營業晚上,屬於晚餐、宵夜美食,像是快炒老店牛肉宋,這次介紹傳統小吃甜點「林記中華麻糬大王」位於中華路夜市,屬於路邊攤,有少許座位可內用,販售麻糬、豆花、湯圓,麻糬跟旁豆花是同一個店家經營,已經開業賣60年老店,結帳可接受現金、Line Pay。喜歡吃豆花中華路夜市附近另一家老店「阿斗伯冷凍芋」。

lin mochi taichung 01中華路夜市中華路夜市美食

林記中華麻糬大王菜單價格

麻糬3粒25元,每盒11粒90元,3種口味可選花生、紅豆、芝麻,

lin mochi taichung 10

lin mochi taichung 07

lin mochi taichung 08

lin mochi taichung 09

我點綜合豆花$45元(可選擇三種配料)、麻糬6粒50元

lin mochi taichung 02

麻糬6粒50元

如果你要外帶不是要馬上吃,建議你跟店家說花生粉另外裝,我是現場吃,如果你要帶走裏了花生粉+糖粉很快外表受潮。

我點了麻糬4個花生、1個芝麻、1個紅豆,花生內餡沒包,麻糬Q軟,外表淋上花生粉+糖粉,帶有花生香氣很美味。

lin mochi taichung 06

芝麻麻糬一口咬下內餡帶芝麻香氣,

lin mochi taichung 05

綜合豆花$45元(可選擇三種配料)

我配料選了紅豆、花生、芋圓,料放滿多,豆花口味還不錯,我不太喜歡喝太甜,糖水個人覺得偏甜。

lin mochi taichung 03

lin mochi taichung 04

林記中華麻糬大王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二段4號

電話: 04 2202 4229

營業時間17:0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