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回台中日系老屋早午餐咖啡館自製柔軟生吐司推大湖草莓生乳三明治

台中老屋早午餐咖啡館精誠十五街新開「三回」走日系簡約風格,光近期我就去用餐二次,販售早午餐三明治、咖啡、茶飲,自製柔軟生吐司,這家有規定拍攝時客人及店主不入鏡,內用規定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甜點及單點無法抵低消,無法攜帶外食,用餐限時二小時,店內講電話請到外面,內用免收10%服務費,開水採自取,店內有提供free wifi。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3點,下午3點之後不供餐店內會陸續的做整理,用餐可以坐到4點,店內不定時公休可上官方粉絲團查詢當月公休日。「三回」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歡迎客人帶毛小孩,但請繫繩或關籠。

Sanhui01

三回環境

「三回」開在這棟老屋裡,

Sanhui09

Sanhui08

「三回」戶外小庭園裡種滿綠色植物,有一桌的木桌椅座位,

Sanhui10

進入店內點餐跟做餐的櫃檯,

Sanhui14

室內座位有三桌,採木質桌椅,

Sanhui16

 

Sanhui15

三回用餐規定

(規定取自官方粉絲團,如日後有變更請依店家為主)

1、店內目前為店主一人作業,餐點皆需現點現做,無法保留及先行訂餐,所以如果趕時間或行程緊湊真的不建議前來,店主不想急急忙忙的出餐,
會專心的做好每一份餐點跟咖啡,因為這是對每一位顧客的負責。

2、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甜點及單點無法抵低消,也無法攜帶外食。

3、店內主要提供用餐的環境,餐盤皆為店主精心挑選,有些限量或已停售,常有打翻或摔破意外發生,所以請不要任意的移動至他處拍照。

4、店內空間有限位子不多,無法任意併桌或加椅子,因此無法接待5位(含)以上,

5、交談時用對方聽得到的音量即可,電子產品也請調靜音或戴上耳機,以免影響他人用餐。

6、如滿座需候位,因店內無設置電話所以需在現場等候,自行斟酌是否需要候位,位子整理好會在現場叫號入座,如過號則需再等一組。

 

當天出現超可愛的店貓,

Sanhui03

三回菜單MENU價格

生吐司是老闆自己做的,店內目前主要賣「生吐司三明治」有分整份/半份(搭配飲品折20元)、飲品、單點(不計入低消),偶爾有當天隱藏甜點可以詢問店家,採櫃檯點餐結帳,

Sanhui11

三回食材的選用說明

Sanhui13

Sanhui12

三回餐點飲料

大湖草莓生乳$120/半份+蜂蜜鹽奶油烤吐司$80元+(冰)紅玉紅茶$80元*2杯=350元

Sanhui05

Sanhui02

生吐司三明治大湖草莓生乳$120/半份

生吐司三明治「大湖草莓生乳」半份,這上桌好吸晴,生吐司是店家自製吃起來很柔軟綿密又帶點濕潤不會太乾,微酸草莓上灑上些許黑糖,奶油吃起來不甜膩

Sanhui07

蜂蜜鹽奶油烤吐司$80元

店家切好九宮格送進烤箱烤,生吐司是老闆自製烤過後生吐司外酥內軟帶點濕潤不會乾乾的,上頭抹上鹽奶油+蜂蜜,蜂蜜量不會太多不會太多,鹹甜交錯的口感非常美味。

Sanhui06

(冰)紅玉紅茶$80元

冰紅玉紅茶無糖採取冷泡的方式,如果喝不慣無糖可以跟店家要糖,我個人滿喜歡無冷泡紅茶喝起來帶點甘甜,雖是無糖卻不苦澀。

Sanhui04

三回 SanHui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22號(沒有設Google地標,需打上地址搜尋。靠近精誠路與公益路口,萬味軒那條巷子進來。)

店休日:不定期店休,請上官方粉絲團會公告

營業時間:10:00-17:00,供餐到16:00(開放訂位時段為10-11點,請FB私訊訂位)

粉絲團: 三回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