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屋低卡便當,雞胸沙拉,健康餐屬於水煮餐在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西屯店對面

現代人吃清淡的人變多,台中出了滿多賣低GI便當低卡便當舒肥便當選擇,在台中西屯區「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台中西屯店」附近好幾家低卡便當,我之前常買連鎖「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台中逢甲店」,這次想換一家我買的是西屯路上「米屋低卡便當,雞胸沙拉,健康餐」,水煮餐屬於水煮餐青菜,可以選內用或外帶,另外也有跟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s合作。

Rice house04

米屋低卡便當菜單MENU價格

便當價格90元起跳,便當飯是採用紫米飯,

Rice house07

如果不想吃飯,可以點蔬菜蛋白盒(不要飯),

先選醬料:田園農場醬(凱撒沙拉醬)、橙汁水果醬,再選主菜水煮雞胸$100元、水煮刁花牛肉$110元、烤骰牛$140元。

也可以選滷雞腿$100元

Rice house05

米屋低卡便當餐點

蔬菜蛋白盒(不要飯)-清滷雞腿$100元

主餐肉跟蔬菜分成二盒,水煮青菜菜色滿豐富,水煮清淡,清滷雞腿滿大隻,滷雞腿沒有滷的很入味吃起來偏清淡。

Rice house01

Rice house02

Rice house03

米屋低卡便當資訊

地址: 臺中市西屯路二段249-10號(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台中西屯店對面)

訂餐專線04-2451-4118

營業時間10:30-20:00(中午照常營業)

粉絲團: 米屋低卡便當,雞胸沙拉,健康餐

*每個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選擇,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