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庫咖啡Toy’s Garage Cafe ( 採預約制 )只要80元欣賞台中夜景景觀餐廳

台中新開位於豐原夜景景觀餐廳玩具車庫咖啡 Toy’s Garage Cafe」 , 不僅提供美食,更讓你在不同時間段感受到豐原不同的迷人風情,現在改一律採預約制,看官方FB粉專介紹讓客人分流,為了讓客人的用餐品質更好 (請至玩具車庫咖啡FB粉專預約),目前每週只營業4天,內用每人低消80元,禁帶、禁食用外食,免收10%服務費,自行至櫃點餐結帳,開水及餐具、面紙到櫃子自取,目前只接受現金支付。玩具車庫咖啡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毛孩必須繫繩、溺便請自行處理。「玩具車庫咖啡」開在社區裡,機車可以停來店裡,汽車請勿開車進入北三巷,長壽路斜坡兩處找停車位,但不得妨礙住戶進出喔!

「玩具車庫咖啡 Toy’s Garage Cafe」車程大約6分鐘有家隱身神秘古厝「阿銘伯花生捲冰淇淋」,戶外庭園有提供座位,花生捲冰淇淋(中)$50元/捲,有來豐原可以一併排入行程車中。

Toys Garage Cafe 18

Toys Garage Cafe 16

室內吧檯及點餐區,

Toys Garage Cafe 11

玩具車庫咖啡入店須知

坐戶外區離開前,麻煩請把杯子餐具回收至櫃台。

Toys Garage Cafe 21

室內有重機,可拍照,但請勿跨坐拍。

Toys Garage Cafe 22

玩具車庫咖啡菜單價格

想吃餐食有販售早午餐(供應時段 11:30~16:30)、咖哩飯Curryice&飯食Rice (供應時段16:30-20:00)

也有販售咖啡、茶飲

咖哩飯Curryice&飯食Rice

小菜(咖哩飯附的)

附餐飲品「 錫蘭紅茶、美式、可樂」三擇一 or更換飲品折價30元

丈母娘的控肉飯$150元、泰式打拋豬$170元 (此兩項有太陽蛋,要全熟請先告知)

Toys Garage Cafe 19

義式咖啡、茶飲、鮮奶、熱茶、氣泡、酒類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Toys Garage Cafe 20

室內有二台「飛鏢機」,想玩需到櫃檯換代幣10元/枚,12歲以下禁止使用飛鏢。

Toys Garage Cafe 10

室內櫃子開水、餐具、面紙自取區,

Toys Garage Cafe 15

戶外座位,傍晚後戶外傘店家會收起來,

Toys Garage Cafe 14

這個角度拍照很不錯,

Toys Garage Cafe 17

白天可欣賞豐原市景,

Toys Garage Cafe 07

另一側景色,

Toys Garage Cafe 09

丈母娘的控肉飯$150元

我點「丈母娘的控肉飯$150元」,附餐飲品「 錫蘭紅茶、美式、可樂」三擇一,我選錫蘭紅茶半糖,附餐飲品這樣算滿大杯,整個套餐才$150元超划算。

一般會附太陽蛋,點餐時我選全熟蛋,蛋放在白飯上,並加入水煮蔬菜,另一碗裝控肉。

控肉飯滷的有入味,肉給的滿多,把滷汁淋在白飯上一起吃,整體口感還ok。

Toys Garage Cafe 03

Toys Garage Cafe 04

玩具車庫咖啡欣賞夕陽

我是下午前往,坐著欣賞夕陽,夕陽西下時,夕陽的餘暉映照在豐原的天際線上,與城市的燈光交相輝映,呈現出一幅絕美的景色。

Toys Garage Cafe 05

Toys Garage Cafe 06

Toys Garage Cafe 01

入夜後,豐原的夜景景色則完全變了一個樣貌,燈火通明的城市夜景將你帶入一個浪漫而迷人的世界。

Toys Garage Cafe 13

傍晚後戶外座位燈泡也會點亮,

Toys Garage Cafe 02

Toys Garage Cafe 12

不論是白天、夕陽或夜晚,來「玩具車庫咖啡」每人只花$80元就能品味美食、坐著欣賞豐原景色的絕佳去處。

玩具車庫咖啡資訊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長壽路北三巷19號

電話號碼: 04 2527 2201

營業時間: 週五~週一11:30~20:30

公休日:每週二、週三、週四公休

FB粉絲團: 玩具車庫咖啡Toy’s Garage Cafe 

*每人口味、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