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打卡熱點老屋重生淺藍色韓式料理餐廳門口森林系鞦韆谷歌評價4.3顆星

我個人滿喜歡老屋建築,近幾年台中開了許多由老屋改建早午餐餐廳、咖啡館,這次介紹一家台中老宅二層樓改建的韓式料理餐廳無理 WULI」隱身於巷弄中,整個老宅漆成超美淺藍色,門口超美的森林系鞦韆,門口就是一個超美的拍照打卡點,光看外觀還以為來到咖啡館錯覺,谷歌評價4.3顆星內用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定1個半小時,也有外帶服務,內用並不多不想久等者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約,內用低消每個人$250元,+69元升級套餐有三樣小菜+飲料/杯,套餐使用紫米飯,「無理 WULI」在GOOGLE評價4.3顆星,不僅是網美店料理口味評價也不錯,另外這裡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我看到官方粉專規定:如有帶寵物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無理 WULI」他們家還有另一個品牌是「飪室」專賣印度咖哩,改天再找時間去吃。

Wuli01

假日來韓國料理餐廳「無理 WULI」用餐,建議事先訂位,假日現場真的排滿多人,我們當天沒訂位還好提早到,

Wuli09

一樓室內座位,座位不多,室內座位每桌底下有擺放籃子讓你放包包,滿貼心。

Wuli02

上來「無理」二樓氣氛很棒,二樓設計跟一樓又不同,天花板上華麗吊燈有種來到古堡用餐的感覺,滿浪漫。

Wuli04

無理WULI菜單MENU價格

(菜單內容及價格還有店內規定日後如有變更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點鍋物會附飯,「雪濃百寶豬雜」裡面放的是內臟。

朋友點的是「無理豆腐鍋」$250元(主廚特製韓式辣醬加豆腐),我點是「八公斤牛肉湯」$280元,這二種屬於小辣,我們倆都有+69元升級套餐有三樣小菜+飲料/杯,點套餐可以續小菜(無理小菜續規定:同桌每人都有+69元套餐才可以無限續)

套餐附飲料甜度固定但冰塊可以做調整,飲料二選一「柚子蜜奶蓋」、「柚子蜜綠茶」,二款我們各點一杯。

Wuli03

八公斤牛肉湯

鍋物附紫米飯,紫米飯上灑一點芝麻。

「八公斤牛肉湯」採用板腱牛及牛肋條搭配辛辣湯底,牛肉口感軟嫩,鍋裡面有放冬粉、蛋、蔬菜,湯頭喝起清爽牛肉風味,店員說這道是小辣,但我喝起來微微辣口感。

+69元升級套餐有三樣小菜+飲料/杯,套餐小菜有泡菜、海帶 、杏鮑菇,三種口味都不錯,小菜中杏鮑菇、泡菜採用特調韓式辣醬醃製,滿適合配飯。

Wuli08 Wuli07

我們倆升級套餐附飲料「柚子蜜奶蓋」、「柚子蜜綠茶」,杯子還滿美的。

我個人喝的是「柚子蜜奶蓋」,雖不能調甜度但喝起不會太甜,奶蓋喝起來不膩口,我個人覺得飲料還不錯。

Wuli05

無理豆腐鍋

朋友點的,她說口味還不錯,雖是小辣但不會太辣。

Wuli06

無理 WULI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電話: 04 2301 01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0:00​

粉絲團: 無理 WULI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