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巷HIDDEN LANE台中老屋植栽甜點咖啡館

台中近幾年在西區開非常多老屋甜點咖啡館、早午餐,中餐在淡藍色老宅「無理 WULI韓式料理餐廳用完餐後,騎車去附近車程7分鐘老屋甜點店「窩巷HIDDEN LANE」吃甜點下午茶,「窩巷」主要販售甜點、彌月禮盒、節慶蛋糕、春節禮盒。一樓是甜點櫃檯,上去二樓才有室內座位及露台植栽水泥桌共享桌,內用免收10%服務費。

Hidden Lane01

進入「窩巷」一樓櫃檯先點甜點再點飲料,現場結完帳後才能上樓,內用免收10%服務費,用完餐點盤子放回收台。

點甜點結完帳後現場給放在托盤上,飲料則是會給一個電動呼叫器,到你的號碼時會饗在自己下樓拿飲料。

Hidden Lane09

窩巷菜單MENU價格

飲料美式咖啡$100元、拿鐵咖啡$120元、榛果拿鐵$130元

茶TEA冰塊甜度固定微糖微冰:微蜜紅茶/冰$100元(阿薩姆紅茶)、微蜜綠茶/冰$100元(茉香綠茶)

無糖原葉茶/杯裝(熱)$150元

每日甜點會有變動請依現場為主,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很好吃的感覺,但價格稍微有點高。

Hidden Lane03

窩巷也販售禮盒在這一區,

Hidden Lane10

二樓座位,沒有太多裝潢保留老屋樣貌。

Hidden Lane02

3樓可以參觀阿達古早店,保留很多以前東西。

Hidden Lane06

 

Hidden Lane05

 

Hidden Lane12

千層莓果森$160元

這道是採用覆盆子蛋白餅、千層派餅、卡士達製成,上頭擺放草莓微酸,一口咬下餅皮很酥脆鮮奶油不會太甜膩,因加草莓帶微酸甜口感。

Hidden Lane07

微蜜紅茶

我點茶TEA微蜜紅茶/冰$100元(阿薩姆紅茶),冰塊固定微糖微冰,喝起來還不錯紅茶不苦澀。

Hidden Lane11

秋彬$180元

小山圓抹茶、柚子奶餡、CHOYA梅酒,這道甜點是朋友點的,朋友說還不錯。

Hidden Lane08

窩巷HIDDEN LANE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56號
電話:04-2377 0008
營業時間: 12:30 ~19:00 ( 售完為止 )
公休日:每週三、週四
用餐時間:90分鐘(建議人數到齊後點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