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全台首創豆腐飯低醣熱炒減醣餐盒

這幾年健身的人或是想吃簡單低卡餐的人變很多,我個人滿常買低GI便當,越來越多店家推出健康餐盒, 位於高雄「艾波廚房」推出全台首創豆腐飯超特別低醣熱炒減醣餐盒,餐盒給量也不少,今年2021年到彰化展店開「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離彰化火車站前站很近,從彰化火車站出來後正前方的光復路上步行大約3~4分鐘即可抵達,艾波廚房可用LINE@訂餐,另外也有跟foodpanda 外送平台合作,懶得出門可以點外送,如果住遠不在外送範圍也不用擔心,他們有推出「冷凍包裝」的豆腐飯,想購買需事前預訂,買冷凍包回家自己簡單弄來吃,健身或瘦身都要把握一個重要原則「七分靠飲食, 三分靠運動  」。

applekitchench04

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環境

白色建築1樓門口還搭上綠色佈置,滿舒適的配色。

applekitchench05

室內櫃檯採大理石設計櫃檯,天花板使用大量綠色植物佈置,室內只有L型少許座位,通常大部份的人外帶居多。

applekitchench21 1

艾波廚房菜單

艾波廚房提供A餐、B餐、C餐、D餐四種飯底可供選擇,由客人自己挑選客製化的餐盒,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第一步:選擇飯底(ABCD)

第二步:選押主餐,多樣化的主食可供挑選

艾波廚房的豆腐飯介紹

(豆腐飯介紹文字取官方)

原料是精選非基因造黃豆製成的傳統板豆腐,經過輾廳小火慢煮殺菌,跟慢炒成顆粒狀的“豆腐飯“取代主食米飯。

吃豆腐飯可以減少醣份攝取還能提供跟米飯一樣的飽足感。

applekitchench16

(此照片取自官方粉絲團)

applekitchench22

添加好油需加價,可自行選擇是否要加,選個人喜歡的油來加,像是有酪梨油、橄欖油、芝麻油、冷壓亞麻仁油、在地小農苦茶油。

applekitchench17

推出每日減醣特餐,每盒居然只要99元,超划算。

(特餐MENU價格照片取自官方艾波廚房粉專)

applekitchench24

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每週日固定店休,其他公休日則會公告。

applekitchench20

基本首選豆腐飯4種選擇

A餐
白飯+綜合蔬菜豆腐飯$60元

B餐

綜合蔬菜豆腐飯 $60元

C餐
五穀飯+綜合蔬菜豆腐飯$60元

D餐

爆量蔬菜豆腐飯 $90元,從照片量可看出豆腐跟青菜量爆多。

applekitchench23

精選主餐

低醣熱炒

applekitchench03

咖哩牛肉+五穀飯+綜合蔬菜豆腐飯

我個人滿喜歡吃咖哩,他們家的咖哩口味煮得還滿好吃的,咖哩醬汁煮的滿濃郁也不會過鹹,咖哩牛肉份量給滿多舖滿滿,裡面還有馬鈴薯及紅蘿蔔,咖哩配五穀飯+綜合蔬菜豆腐飯滿搭的,我個人滿喜歡的。

applekitchench09

五穀飯+綜合蔬菜豆腐飯各半也不錯,像搭上咖哩醬我滿喜歡的。

applekitchench13

韓式泡菜豬+綜合蔬菜豆腐飯

我個人喜歡吃韓式泡菜料理,這道料理韓式泡菜跟豬肉、蔥一起炒過,店家自己醃漬韓式泡菜讓它自然發酵,泡菜吃起來帶點微酸微辣滿入味一道料理,也可以搭配底下豆腐飯一起食用,滿有飽足感。

applekitchench08

applekitchench21

豆腐代替飯,吃的到豆腐、多種蔬菜。

applekitchench14

柴魚醬燒親子丼+白飯+綜合蔬菜豆腐飯

日本料理中滿常出現一道料理,柴魚醬燒親子丼採用雞肉,份量給滿多用料不手軟,放入蔥花、洋蔥、雞蛋、醬汁,雞肉肉質滿嫩不乾柴洋蔥帶點甜味,鹹甜口感滿入味的,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applekitchench06

applekitchench18

applekitchench12

奶油蒔蘿鮭魚+爆量蔬菜豆腐飯

煎過鮭魚淋上奶油醬汁,鮭魚肉質不乾柴,鮭魚魚腥味不重。

applekitchench07

applekitchench19

爆量蔬菜量+豆腐吃完滿有飽足感。

applekitchench15

香煎蔥蛋

有在健身的人通常想點料理可補充蛋白質,艾波廚房推出許多「蛋」料理。

香煎蔥蛋屬於單點,另外除了香煎蔥蛋也有香煎九層塔蛋、荷包蛋可選。

這是三顆蛋打成蛋液加入蔥花入下煎過口感不會太鹹,滿適合配豆腐飯或五穀飯一起食用的。

applekitchench01

艾波廚房冷凍包裝

冷凍包特惠連結:  https://applekitchen.1shop.tw/

艾波廚房也有提供冷凍包裝的豆腐飯,想購買需事前預訂,買冷凍包回家自己簡單弄來吃,豆腐飯冷凍包是沒有添加白飯。

烹飪方式非常簡單,退冰後用電鍋隔水加熱5-10分鐘、也可以用微波爐或是平底鍋炒過,拌炒自己喜歡的蔬菜或配料。

多種口味豆腐飯可選擇搭配。

applekitchench02

「冷凍分享包」需事先預訂

(分享包價格照片取自官方艾波廚房粉專)

168864887 161586529170689 8160735904193874006 n

艾波廚房高雄南高光華店慶開幕活動

1.慶祝高雄南高光華店開幕,8/2~8/6日試營運買一送一活動

2.高雄南高光華店開幕當天買飯底送主餐(打拋豬)

3.豆腐飯冷凍包特惠價,滿兩千免運,滿三千送再兩包蔬菜豆腐飯

4.8/10起買兩百集點活動,滿兩格即回饋送

艾波廚房彰化店前店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周日固定公休及每月公告另外休日日)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55號(華南銀行對面)

電話:04 723 9041

粉絲團: 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

彰化店line點餐 :https://lin.ee/xzUspdN

*溫馨提醒:打算長期採用「生酮飲食者」,麻煩請自行事先詢問過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