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5色+Hello Kitty款可選直接打飲料、果汁、茶、咖啡、酒變成氣泡水無須插電使用

炎炎夏日喝點氣泡水,喜歡微氣泡的人會喜歡喝氣泡水,通常超商中1瓶氣泡水不便宜,有些人雖喜歡喝汽水但又不想喝太多含糖汽水的話,常喝的話買台氣泡水機滿划算,這次開箱MATURE 美萃 Classic 410系列氣泡水機玫瑰金外型設計及顏色滿有質感,這系列有出5色可選「玫瑰金、鋼鐵灰、湖水綠、金屬紅、珍珠白」,另外這款特別出女生們喜愛的紅色「Hello Kitty」款,這可是由Hello Kitty三麗鷗獨家授權,限量上市,美萃獨賣。這台氣泡水機搭配425G氣瓶,除了可以製作出純水氣泡水的功能,更重要的是還可直接打市售含飲料、果汁、茶、咖啡、酒變成氣泡水,喝起來不會有辛辣味,製作氣泡綿密,口感好喝。這台無須插電使用,家中有客人來可以製作氣泡飲、氣泡酒,外出露營帶著去也滿方便。

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團購連結: https://bit.ly/3guuyak

(㊙團購價低於市價,故價格不公開,請點擊連結後使用FB登入,即看到超殺團購價)

出貨時間:依下單順序出貨, 氣泡水機截團隔天開始出貨。

📌美萃氣泡機另一款440系列比較大台,使用的是「680G氣瓶」,外型質感升級,出二色「木質黑」跟「木華白」。

MATURE Classic410 36 1

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玫瑰金開箱

我這次選擇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選擇顏色玫瑰金,當初選色很難選因為都滿喜歡,可愛的Hello Kitty款我個人也滿喜歡的,湖水綠也不錯可以跟我的「MATURE美萃熱壓三明治鬆餅機」搭成一整組。

泡水機用一個紙箱裝,打開後會先看到一盒氣泡水機+小瓶500ml專用保特瓶

實際收到:說明書、500ml寶特瓶、1L寶特瓶、美萃氣泡水機、425g氣瓶

(氣瓶幾支要看你選哪一個方案購買,所有商品實際收到的內衣要依你購買品項為主)

MATURE Classic410 04

MATURE美萃410氣泡水機附寶特瓶500/1000ML

自製氣泡水,輕鬆帶著走

國際食品級PET材質,不含雙酚A

耐高壓且安全防爆,可耐溫度0~40°C

簡易式專業卡準設計

MATURE Classic410 12

*2種尺吋寶特瓶身上有畫「滿水位」,請記得不管要打水、飲料或其他飲品都不要倒超過這條線。

寶特瓶加大3公分瓶口卡接口

MATURE Classic410 05

Hello Kitty Classic410 系列氣泡水機特色

1、每次氣泡水製作成本平均只需要$4.5元

2、經典款式多功能氣泡水機,可直接打市售含飲料、果汁、茶、咖啡、酒,變成氣泡水,不只可製作氣泡水,無氣可樂打完後變有氣。

3、0耗電、無添加、方便攜帶

4、獨創噴嘴,製作氣泡綿密,口感好喝

5、緊密構造,製作氣泡水不浪費氣體

6、安全自動減壓設計

MATURE Classic410 03

瓶口卡榫設計螺紋設計已淘汰,獨創卡榫接口更加快捷與牢固,

操作拿取方便:

取下-將子機與寶特瓶向前提至45度角取下

裝上-只需要將子機與寶特瓶逆時針轉上去即可。

新型氣嘴結構,密封程度更好,減少氣體耗損,加大噴嘴口設計,使出氣均勻,CO2與水融解,氣泡水口感會變的綿密好喝。

MATURE Classic410 15

氣泡水機打完飲品、水或其他飲品,記得「子機+寶特瓶」整個從氣泡水機取下後先不要轉開,要先打開子機上的緩洩壓閥(如照片),放著等它壓力完全釋放,接著用逆時針取下子機,在杯中倒入現打氣泡飲料。

*寶特瓶二氧化碳未被完全釋放壓力,切勿轉開。

(詳細說明:隨機附贈使用說明書都有教學)

MATURE Classic410 16

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顏色

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除了有出五色「玫瑰金、鋼鐵灰、湖水綠、金屬紅、珍珠白」可選+紅色Hello Kitty款。

MATURE美萃 Classic410 系列氣泡水機五色可選

美萃氣泡水機子機、寶特瓶都可取下來清洗。

(此張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original 1

Hello Kitty Classic410 系列氣泡水機

(此張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1622703067 3302321627

MATURE美萃410 食用級二氧化碳氣瓶425g說明

1、二氧化碳氣瓶100%可回充,可填充式氣瓶

2、台灣製造銅閥門,安全不漏氣

3、無須插電使用,沒有安全與故障疑慮

Q:一支425g氣瓶可以打多少氣泡水?

A: 大約120瓶 (溫馨提醒:每人個對於氣泡量的口感需求不同,自製氣泡水的數量也可能會有所差異喔)

(此張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1622703088 2247610014

MATURE美萃410二氧化碳鋼瓶交換說明

1、鋼瓶沒氣,至網路下單訂購交換鋼瓶

2、貨運人員送達充滿氣鋼瓶時,同時取走空的鋼瓶

*備註: 下單一支收送一支,下單二支收送二支,欲回的空氣瓶 請確認沒有短少且須包装完善

ㆍMATURE LINE ID: @xwa6643s

(此張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1618478170 4086283054

氣泡水機後面背版打開後自行安裝二氧化碳鋼瓶,隨機附贈說明書都有詳細講解,

氣泡水機背版上有貼貼紙告訴你美萃410二氧化碳鋼瓶交換聯絡方式。

MATURE Classic410 14

氣泡水機飲料調酒食譜懶人包

我實做詳文:【氣泡水機飲料調酒食譜懶人包】輕鬆打飲料、果汁、茶、咖啡、酒變成美味氣泡水

MATURE Classic4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