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牛排適合情侶約會、聚餐、生日慶生、母親節3間牛排館

約會、慶生去牛排館是不錯的選擇,精選3間彰化排餐彰化牛排館有「高檔牛排館」、「森林系庭園景觀牛排館」含菜單、價格,想找更多牛排餐廳可以看我寫這篇台中牛排館餐廳推薦,適合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餐、生日慶生、母親節、父親節。

*本篇文章更新資訊: 2023/4/17

Changhua Steak house 2022

彰化牛排-家園藝術咖啡牛排館(北斗)

地址: 521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1段299巷58號

用餐規定: 內用另收10%服務費,有會員卡的就不用收一成服務費喔

彰化北斗景點有家隱身於田園巷弄中擁有落羽松林家園藝術咖啡牛排館,這是家在地30年歷史的老店,我個人滿喜歡家園藝術咖啡牛排館也來過幾次用餐經驗,覺得他餐點品質及戶外環境都還不錯,現場販售牛排排餐、火鍋、飯類簡餐、飲料,來這裡用餐比較多人點的是牛排排餐、火鍋。

countryartsteakhouse 2022 night 03

彰化牛排-船塢景觀餐廳(田尾)

地址: 522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三段538巷39號

詳文: 船塢景觀餐廳提供平價排餐免收服務費附酥皮濃湯

彰化田尾專賣排餐在地老店開很多年「船塢景觀餐廳」,走平價消費,內用免收10%服務費,牛排附濃湯是「酥皮濃湯」,也有販售鬆餅、兒童牛排,整座餐廳外型像一艘大型的船。

Tianwei Dock 01

彰化牛排-姜姜家(二林)

食記: 姜姜家打造歐式鄉村風餐廳販售排餐、簡餐、火鍋、義大利麵、素食

用餐規定: 每人單品項低消60元,免收10%服務費。

二林排餐餐廳有家名為「姜姜家」,氣氛不錯,販售招牌排餐、簡餐、燉飯、火鍋、義大利麵、素食、焗烤、丼飯,採先點餐自行至櫃檯結帳,結帳僅收現金,看Google評論4.4還不錯,假日生意很好建議要先提前訂位,有附設專屬停車場。

CCHOMEKITCHEN 13

Q:彰化高檔牛排館還有哪些?

員林-厝頂法式料理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二段390號

粉絲團: 厝頂法式料理

僅接受至少前一日之預約訂位,訂位時間僅提供晚餐時段18:30時段,暫不開放現場客人用餐。

Q:彰化中價位牛排館還有哪些?

西堤牛排彰化四維店

地址:彰化市四維路69巷68號

電話:04-761-5252

官網: 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員林大潤發店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南村中山路319號

電話:04-831-3822

官網: 西堤牛排

牛排陶板屋彰化東民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39號

電話: 04 727 9385

官網 :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小餐館 Steak Bistro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彰新路一段73號

電話: 04 735 8581

FB粉絲團: 小餐館 Steak Bistro

用餐規定: 需另收10%服務費

彰化「小餐館 Steak Bistro」套餐選擇滿多像是奶油烘魚、原塊牛排、法式春雞、德國豬腳、沙朗牛排…等。

(套餐會附餐前酒、餐前麵包、開胃菜、冷沙拉、熱沙拉、湯品、沙瓦、飲品、甜點)

20200426202848 61彰化景點美食延伸閱讀

探索田尾景點一日遊、田尾交通、田尾美食、田尾住宿、田尾親子景點租腳踏車

探索13間北斗美食、北斗景點一日遊|北斗交通搭乘教學、小吃、牛排、餐廳、咖啡、甜點

彰化景點15家網美必訪森林系庭園景觀餐廳,約上男友或姐妹淘一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