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菓子老宅甜點店超人氣療癒甜點3吋戚風蛋糕

台中南屯黎明新村巷弄中有家老宅甜點店「小麥菓子 Komugi 日式焼菓子專賣」,黎明店在台中已經營業好幾年,後來又開另第二家店小麥菓子南光店。小麥菓子黎明店附近台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黎新公園,販售手作甜點像是無油戚風、磅蛋糕、司康、餅乾、生日蛋糕、喜餅&彌月&禮盒、咖啡、飲品,每日製作不同甜點,內用免收10%服務費。「小麥菓子黎明店」也是間台中寵物友善餐廳,用餐規定需自備推車,並把寵物放在推車裡。

Komugi 01

小麥菓子黎明店環境

小麥菓子黎明店屬於公寓型老宅,室內座位有一樓及二樓,

Komugi 03

這裡還有個小庭園

Komugi 04

進入室內櫃檯,店內牆上掛有復古電話,

Komugi 12

Komugi 07

Komugi 06

室內一樓座位,因現場有其他客人我沒拍全景,

Komugi 11

二樓座位有三桌,開水客人自取。

Komugi 05

小麥菓子黎明店菜單

主要販售無油戚風、磅蛋糕、司康、生日蛋糕,每日手作甜點可能會有變動請依當天用餐提供菜單為主。

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可刷發票戴具。

内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每人150元(不含外帶,7时生日蛋糕內用/外年也都不算低消)

用餐時間為1.5小時(無人候位則不限時), 2樓座結帳時告知桌號, 外帶飲料折30元。

使用材料:育誠蛋品好蘊蛋(烏骨雞蛋)、昭和製粉高級蛋糕粉、嘉義明全鮮乳、台糖細砂、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邦菩禮AOP發酵奶油、可可貝芮64%巧克力。

Komugi 14

咖啡、鮮奶茶、牛奶、氣泡飲可選

Komugi 15

小麥菓子預訂生日蛋糕說明

生日蛋糕皆為7吋,需要打電話訂購,每日新鮮現做,沒有附盤子、蠟燭、蛋糕刀,請與櫃檯人員購買。

蛋糕離開冷藏不能超過20分鐘,若路途較遠,攜帶保冷袋與保冰劑,蛋糕盒24X24X24CM

蛋糕體可以選擇口味,詳細規定及說明請上官方查詢,日後如有變動也請依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Komugi 10

小戚風3吋-水果卡士達小戚風$155元

他們家很特別製作的是「無油戚風」,蛋糕上水果有可能會依季節稍做變動,我選水果卡士達小戚風上面擠上鮮奶油,戚風蓬鬆口感搭配順口鮮奶油。

Komugi 09 Komugi 08

冰黑咖啡$100元(無糖)

冰塊不會過多,咖啡喝起來順口不會過苦,很適合搭甜點。

Komugi 13

小麥菓子黎明店位置

從懷德街59巷進入,小麥菓子黎明店因位於巷弄內,建議汽機車停在外圍再步行至「小麥菓子黎明店」。

Komugi 02

小麥菓子黎明店資訊

電話: 04-22552933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

粉絲團: 小麥菓子 Komugi 日式焼菓子專賣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攻略》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台中庭園餐廳推薦51家日式風、森林系、歐風、中國風庭園餐廳懶人包整理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

小麥菓子南光店資訊

電話: 04-2479452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南光路30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公休日: 每週二三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