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福興美食福星製造麵包甜點平價透明玻璃屋咖啡館

這次再來彰化旅遊選擇以福興為主尋找福興美食旅遊景點,中午去鵝黃色歐洲鄉村餐廳鹿米葉庭園餐廳,又去福興景點海邊「福寶濕地」及彰化貝殼廟,最後下午茶時間前往平價「福星製造」手作麵包甜點咖啡店,位於大馬路番花路一段,車程3分鐘左右就是福興工業區,內用免收10%服務費,看官方粉絲團如果想要訂購甜點麵包可私訊給店家預留,目前一週只營業三天是週四~週六,週日~週三都是公休日。

FOODSTARMAKE 13

福星製造門口有張簡易椅子可坐,店內採用秀明玻璃窗的設計,室內採光滿明亮。

FOODSTARMAKE 12 FOODSTARMAKE 11

簡易綠色系櫃檯,讓人感覺很舒適。

FOODSTARMAKE 08

內用座位很少只有角落二小桌,每個桌子底下備有籃子可放包包、外套,來店的客人大部份是外帶居多。

FOODSTARMAKE 09

架上有吐司,

FOODSTARMAKE 03

福星製造咖啡菜單價格

FOODSTARMAKE 02

FOODSTARMAKE 01

朋友點熱美式$60元、我點冰美式$65+檸檬塔$75=$140元

FOODSTARMAKE 04

檸檬塔$75元

檸檬內餡帶微酸口感卻也不是過酸口味,帶點酥的搭皮,搭配上頭奶油一起食用綜合酸味。

FOODSTARMAKE 05

FOODSTARMAKE 07

冰美式$65元

FOODSTARMAKE 06

福星製造資訊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一段426號

營業時間:每週四、五、六下午1:00 – 下午7:00

公休日:每週週日~週三

粉絲團: 福星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