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Camp線上英文家教課程不限場所,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我個人喜愛旅遊,之前在國外旅遊時深感英文的不足,又懶得上英文補習班,最近接觸一家「NativeCamp」屬於線上英文家教課程,主打不限堂數英文會話課程,在NativeCamp網路上課最方便的是在家或在外都可隨時上課使用,除了電腦,也可以使用手機及平板,更重要的是無需使用Skype,也無需任何繁瑣的設定,操作方便很重要。NativeCamp無論人在哪365天24小時可以立即開始上課,英文反覆「說、讀、聽」加深腦袋的印象,師資來自世界各國任你挑選。

NativeCamp04

NativeCamp特色

1.不限場所,隨時隨時都能上課

2.最快速的英語學習法 凱倫學習法

3.超過7,000種豐富的學習內容

4.使用AI(人工智慧)進行口說測驗

5.免費體驗7天的NativeCamp.英語會話課程

關於上課次數無限制

很多人無法集中精神或是經常加班沒有太多時間,用鎖碎時間去學習英文也不錯,最短可以5分鐘滿適合通勤族或是上班族午休時間學習,而家中有小朋友的話,注意力無法集中坐太久可以選擇時間,別小看鎖碎時間,就算是5-10分鐘反覆學習也是會有進步的。

NativeCamp13

開始上課前的3個步驟

註冊會員 →選擇講師 →預約 →課程

NativeCamp不用使用Skype,採用獨自開發的系統進行授課,只要電腦裝有鏡頭和麥克風,就能立即上課。

另外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課

在行動裝置(iOS、Android、Kindle)上安裝 NativeCamp. App 後即可開始上課。

瀏覽器建議進行線上英語會話課程時,您需要使用「FireFox」或「Google Chrome」瀏覽器。

NativeCamp05

介紹到這不如你實際先註冊NativeCamp會員免費使用7天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NativeCamp會員註冊

NativeCamp官網註冊帳戶填寫電子郵件、密碼,完成後按「下一步」。

*請勿與多人共享一個帳號

*註冊時贈送的金幣使用完畢時,預約新課程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只要您在免費試用期結束前取消會員資格,將不收取任何月費或退會費,請安心使用。

NativeCamp01

輸入用戶資料

NativeCamp02

免費試用註冊

 

NativeCamp03

NativeCamp教材

線上英語會話首頁找尋「教材」,按難度等級篩選教材。

NativeCamp06

我個人滿喜歡旅遊,英文教材中有「旅遊英語會話」可選。

NativeCamp11

可在首頁或講師詳情頁面上提前選擇教材

NativeCamp07

NativeCamp講師一覽

講師一覽選擇 國籍、性別

NativeCamp09

點入想查講師資訊可以點影片自我介紹,可以先試聽國外老師英文口音自己是否聽的懂,畢境不同的人講英文都有獨特口音,底下也有英文字可對照老師自我介紹說了什麼。

NativeCamp10

NativeCamp立即上課

使用NativeCamp無須預約,可以利用上班前、午餐時間、睡前5-10分鐘等自由的空閒時間立即開始課程。

NativeCamp上課真人一對一教學,比找私人家教對話價格還划算。

像我找到這個老師她的發音還滿標準,因為我個人口說滿弱,一堂課短時間學習滿適合我的。

NativeCamp08

NativeCamp資訊

官網: NativeCam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NativeCamp收費方式

NativeCamp很棒的地方有讓你先試用7天,建議買課程前你親自體驗完7天線上英文課程,上完後覺得有興趣也覺得適合自己,再去購買NativeCamp,教材多元化,外籍師資又可以挑選一對一教學,上課時間長短自己可以選擇,收費方式月費NT$1, 899元,其實算滿划算。

NativeCamp12

*此篇為NativeCamp邀約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