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31家可帶貓、狗、兔子一起用餐咖啡館、庭園餐廳、台中寵物友善住宿、飯店

我個人很多年前家裡曾經有養狗,現代人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有養貓、狗、兔子,出門吃飯、喝咖啡想找間餐廳想帶家中毛小孩也可以一起前往,這篇為你整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咖啡館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店台中老宅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飯店台中寵物友善住宿台中友善寵物旅館台中還有出現專門提供給兔子寵物餐廳,帶毛小孩每家有不同規定請遵守店家的規定,像是有些帶寵物只能坐戶外區或是得放推車或籃子、繫繩或關籠、或寵物不落地,中型、小型犬不能上椅。(如果店家有改規定請以店家為主)

本篇更新資訊日期:2022.04.17

taichung pets restaurant01

目錄

新社-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桃李河畔-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山谷裡的世外桃源白色系建築庭園餐廳四季具有不同的風情

「桃李河畔」園區一年四季開不同的花,也是一間友善寵物庭園餐廳,但帶毛小孩前往只能坐在開放式的戶外座位。

Xanadu08

山水啡庭園咖啡館-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山水啡庭園咖啡館採咖啡色歐洲教堂建築設計眺望美麗山景

「山水啡」販售咖啡·茶飲·輕食·套餐,附設停車場。

可以帶毛小孩前往,但寵物不能影響其他客人,室內要繫上牽繩或提袋、推車,寵物不上餐桌及椅、不共用餐具,在室內外便溺都需自行處理,如果遇到毛小孩換毛時期,請勿帶進室內。

CafeMeal 02

千樺花園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花園森林系庭園餐廳玻璃屋裡享用法式料理、下午茶

*寵物不能進入室內,如有帶牽繩可以帶牠逛花園。

千樺花園餐廳是間庭園餐廳也是法式餐廳,來這可以在玻璃屋裡享用法式料理、下午茶,適合情侶約會好地方。這裡平日有提供中餐法式料理、下午茶,假日才有提供晚餐,餐廳內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入園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

Chgarden 01

北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明賢行-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明賢行文青老宅一中商圈溫馨風格早午餐專賣台菜套餐

台中一中商圈美食不少,越來越多老宅餐廳像是開很多年杏仁茶老店三時茶房,這次來附近一家滿有特色早午餐老宅餐廳「明賢行」,很特別是不是賣西式早午餐而是專賣台菜套餐像是爌肉飯、肉燥飯、飲料,特別的是他的營業時間早上10:00開賣供餐到下午15:00只營業到傍晚17:00,有二層樓座位,內用免收服務費、用餐不限時,「明賢行」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記得要帶牽繩或籠子。

東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阿飛Brunch-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阿飛Brunch早午餐用心料理食材來這用餐走進森林系療癒世界

森林系早午餐「阿飛Brunch」靠近台中火車站,不定期會更新菜單。

可以帶寵物但必須不會吠叫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會叫或是偶爾叫都是不方便入內的 (自己的毛寶貝主人最了解),不一定要推車或是提籃,除了不能坐桌上(小型犬)。

a.fei .brunch 02

西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製餃研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製餃研所日系木質裝潢老宅裡販售美味煎餃

「製餃研所」位於台中老宅文創「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2樓,有室內跟戶外座位,夜晚點燈戶外滿浪漫。

「製餃研所」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寵物來店用餐,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建議帶繫繩或籃子。(帶寵物詳細規定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Dumpling LAB.01

北屯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心之芳庭-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開園時間:平日10:30~18:30/ 例假日10:00~18:30

周一休園

詳文:台中庭園餐廳心之芳庭浪漫歐式莊園繡球花節開跑

台中庭園餐廳有間超美「心之芳庭」這裡也是台中景點之一,可帶毛小孩坐戶外用餐區。

Moncoeur41

好喔-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台中庭園景觀餐廳》好喔彩色貨櫃屋具設計感野餐風餐廳

台中北屯區靠近大坑風景區「好喔」 屬於彩色貨櫃屋具有設計感野餐風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現場有提供FREE WIFI。

20200629191504 59

舊社咖啡-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北屯區白色系玻璃貨櫃屋「舊社咖啡」,靠近北屯好市多,開車族免煩惱附近滿多停車格,這家也是寵物友善咖啡館,務必牽繩。

Good Shot Cafe01

Buka這一隻熊-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帶寵物落地一定要牽繩,另外推車也可以。

詳文: 台中北屯庭園餐廳Buka這一隻熊都市中秘密花園具有法式戶外庭園空間咖啡館

在台中北屯區喧鬧的都市中有個隱藏版秘密花園「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Buka這一隻熊是庭園戶外花園咖啡廳,近200坪花園空間種滿許多綠色植物,每個角落滿用心的佈置。

20200415203743 7

綠萼159創意料理-專屬兔子-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有接抓周派對、小型婚宴

詳文: 台中庭園餐廳綠萼159創意料理都市中綠意盎然小森林約會餐廳也是適合帶兔子寵物餐廳

「綠萼159創意料理」開在台中北屯區,專門兔子寵物庭園餐廳,店內也有養店兔。

20201117214949 20

神諭咖啡-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教堂風格咖啡館

帶寵物規定: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帶寵物需繫繩或籠子。

由大城建設與高雄神諭咖啡合作「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自家烘焙咖啡館、手作甜點,不喝咖啡的人也有飲品可選擇,建築外觀帶有點教堂風格,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使用,免收10%服務費。

oracle coffee taichung 03

大里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食久。茶事-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台中大里庭園餐廳美食食久。茶事|露天白色貨櫃屋餐廳低消80元/人戶外有草地可以帶毛小孩

20200826171159 91

霧峰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窩草的日子-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霧峰庭園餐廳窩草的日子隱藏小森林中白色小屋

20200908210651 88

西屯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逢甲店)

資料待補

HUN 貳-逢甲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寵物不可以離開位置影響其他客人,建議關籠或繫繩。如帶大型寵物建議事前先詢問店家,因為店內位置桌與桌之間間隔很近。

詳文:HUN 貳台中老屋義大利麵餐廳加麵加飯免費、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西屯區逢甲夜市開五年多老宅重建混搭工業風義大利麵餐廳「HUN 貳」,內用每人低消$100元且免收10%服務費,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只收現金,點餐時加麵加飯免費(餐前結帳時要告知櫃檯),滿划算,餐具、茶水自取。響應環保以及顧及餐點品質,吃不完不提供打包外帶的包材,但客人可以自己攜帶容器去裝。

Hun01

人家是女生-逢甲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台中老宅人家是女生早午餐手作料理具有土耳其異國風情

台中西屯區「人家是女生」逢甲商圈附近是間老宅,賣早午餐為主,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客人帶毛小孩請繫繩或關籠。

Iamagirlbrunch01

逢甲98PASTA義大利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可以帶寵物一同前往用餐,但不能影響其他客人,建議寵物需繫繩或裝籃。

詳文:逢甲98PASTA義大利餐廳$135元起附前菜、麵包、濃湯.自助吧飲料、研磨咖啡任你喝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逢甲商圈巷弄中開很多年的「98PASTA義大利餐廳」,販售義大利麵、焗烤麵、焗烤燉飯、披薩,用免收服務費,內用點餐義大利麵的部份附一份前菜、麵包、濃湯。

自助吧區飲料、熱茶、研磨咖啡則是喝到飽,用餐不限時簡直是聊天、約會的好地方。

98Pasta01

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東海店-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台中庭園餐廳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東海店早午餐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

靠近中科商圈,

20201014203124 12

西區-台中寵物餐廳

咖哩厚台灣茶咖哩-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用餐規定: 要有牽繩或提籃外出籠/不得上椅跟桌面,寵物不能影響其他客人。

詳文:台中老宅咖哩厚台灣茶咖哩採用日式咖喱熬煮並加入台灣茶湯超特別創意咖哩

Offer curries07

初月砂鍋粥茶飲私房菜-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初月有規定帶寵物用餐只能坐戶外座區無法帶進室內座位,寵物需要繫繩不能影響其他客人。

詳文: 初月砂鍋粥茶飲私房菜台中老宅復古風庭園餐廳不限時、附停車位適合聚餐

台中老宅庭園餐廳在西區新開一間初月砂鍋粥丨茶飲丨私房菜,這裡原本是「十二月粥品」舊址,後來十二月裡面的人分家在原址開改名為「初月」,同條街走路一分鐘「法義風味人文餐廳」,「初月砂鍋粥丨茶飲丨私房菜」屬於台中茶館中少數主打賣粥品,口味滿好吃,內用免收服務費且沒有設低消也不限時,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餐聊天吃飯好地方,這間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

Firstmoon01

THE FACTORY MOJOCOFFEE-精明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白色玻璃屋台中庭園咖啡館曾被外媒評價為台灣第三最佳咖啡廳THE FACTORY MOJOCOFFEE

「THE FACTORY MOJOCOFFEE」曾被外媒評價為台灣第三最佳咖啡廳,可帶寵物坐戶外座位區。

The Factory Mojocoffee13

三回-精明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三回台中日系老屋早午餐咖啡館自製柔軟生吐司推大湖草莓生乳三明治

老中老宅「三回」位於台中西區精明商圈附近巷弄中,主要是販售店家自製生吐司三明治,店內有養可愛的店貓,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客人帶毛小孩請繫繩或關籠。

Sanhui01

KOPHY-精明商圈-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KOPHY老屋手作甜點咖啡館不限時有WIFI、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西區精明商圈超多老屋咖啡館KINBER 金帛手製、三回,這次來到「KOPHY 」位於精誠八街上,無訂位服務、免費提供插座與WIFI,室內不限時且免收10%服務費,對面有一個自用停車場是對外開放付費停車的。「KOPHY」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帶寵物進入室內不能落地且必需要自備籠子裝,如果坐戶外座位則不用帶籠子。

KOPHY01

無理韓式料理-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IG網美打卡熱點老屋重生淺藍色無理韓式料理餐廳門口森林系鞦韆谷歌評價4.3顆星

台中西區老宅「無理」是間韓式料理寵物友善餐廳(我看到官方粉專規定:如有帶寵物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

Wuli01

老喬冰菓室太原店-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老喬冰菓室」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寵物需繫繩或關籠。

詳文:  老喬冰菓室太原店復古日式老宅賣起雪花冰 、刨冰,冰磚真正食材製作新鮮水果熬煮

台中北屯有家很美味的雪花冰「老喬冰菓室崇德店」,近期開二店位於台中西區太原路上「老喬冰菓室太原店」,開在在老宅裡,裡面位置不多,販售雪花冰 、刨冰、烤糰子,內用免收10%服務費。

BingoJoy Taiyuan12

南屯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田寮農莊-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規定: 沒有特別規定但寵物不能影響其他客人,如寵物會亂跑建議還是要帶繫繩。如寵物屬於容易緊張,也請先事先告知店家。(帶寵物的規定如日後有改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詳文:台中南屯庭園餐廳田寮農莊隱身田野中古早味農家菜

在台中南屯區大慶火車站附近,有家隱身田野裡綠意昂然環境優雅台中庭園餐廳,主推農家菜套餐。具有農家特色的一間庭院餐廳,附設設免費停車場。來這享用美食也可欣賞美景。適合親子或是朋友聚餐、家人聚餐、同事聚餐好去處。

20180729200812 32

台中甜點-小麥菓子-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食記: 小麥菓子老宅甜點店超人氣療癒甜點3吋戚風蛋糕

位於南屯黎明新村巷弄中,販售手作甜點像是無油戚風、磅蛋糕、司康、餅乾、生日蛋糕、喜餅&彌月&禮盒、咖啡、飲品,每日製作不同甜點,內用免收10%服務費。

「小麥菓子黎明店」也是間台中寵物友善餐廳,用餐規定需自備推車,並把寵物放在推車裡。

Komugi 01

龍井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綠朵休閒農場-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台中景觀餐廳綠朵休閒農場建築體像是白色鋼琴搭配生態池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上有家可以欣賞台中夜景「綠朵休閒農場」,寵物友善餐廳,但寵物只能待在戶外,戶外有座位。且開車族免煩惱,這裡附設停車場滿大,好停車。

20200913222437 58

沙鹿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人間食解-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詳文: 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穿越古代具中國風建築漢服體驗大人小孩都可以喔!

2020/12月官方粉絲團公告入園收費方式:1. 入園清潔費每人為100元,國小三年級以下兒童免費入園2. 餐廳每人最低消費為200元(入園清潔費可抵餐廳消費)

店家有寫出帶毛孩的話不管是牽繩或推車,只要主人能控制活動範圍確保他和其他客人的距離和安全就可以帶。

20200706220057 60

神岡區-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雷恩獅咖啡神岡總店-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攜帶寵物規定:帶寵物室內需要攜繩(不落地)或推車。

詳文: 台中庭園咖啡館雷恩獅咖啡神岡總店純白色咖啡館平價早午餐

神岡有家純白色咖啡館「雷恩獅咖啡神岡總店」,這家店離豐原滿近,門口有草地也有戶外座位區,室內也有座位,店內主要販售咖啡、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雷恩獅咖啡豆自己烘豆,內用免收服務費。

20200916205444 33

西屯區-台中寵物友善飯店/住宿

和樂商務旅館

合法旅宿:臺中市旅館146號

攜帶寵物規定:1、可帶 寵物友善(狗)+寵物友善(貓)  2、入住時現場收取清潔費$200/間及押金$1000/隻,有附神秘寵物零食及備品。

詳文待補:

台中「和樂商務旅館」靠近秋紅谷、朝馬轉運站,24小時櫃台服務,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是可以帶寵物的「台中友善寵物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