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遇見他特色老宅手作甜點咖啡館夜晚比白天更美

台中西屯逢甲商圈中巷弄中有家老宅甜點咖啡館我是每年幾乎至少會去1到2次「小島遇見他」,甜點都是店家自已製作,賣可頌、甜點塔及蛋糕、飲料、咖啡,價格滿平價,店面販售單片甜點,如有六吋或八吋的需求提前三天跟店家訂購,內用免收10%服務費,店內有養隻可愛店狗黑色柴犬「Oreo」,「小島遇見他」也是屬於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可攜帶寵物但請繫繩,請勿影響到其他客人(帶寵物更詳細規定請依店家公告為主)。逢甲商圈有超多老宅店早午餐人家是女生,有興趣的話來逢甲可以一起安排。

更多: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請點入連結)

備註:2023年逢甲店改只能外帶平日預訂麵包逢甲自取,無法內用

La Petite Ile01

關於小島遇見他

(取自官方粉絲團介紹)

身處於巷弄裡的可頌甜點咖啡店,老闆堅持使用法國進口原料,低溫長時間的發酵,使可頌保有內軟外酥的口感,散發迷人奶油香與麥香,成為店內的人氣招牌。

 

「小島遇見他」位於巷弄中老宅裡,懷舊的鐵花窗,

La Petite Ile02

夜晚點燈庭園也變的很美,庭園的綠色植物整理的滿美,

La Petite Ile03

La Petite Ile10 La Petite Ile09

進入室內甜點快賣完了,能選的剩架上,

La Petite Ile08

室內有一樓及二樓的座位,這是一樓座位,我這次主要是外帶甜點,所以沒上二樓拍攝,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小島遇見他的介紹。

La Petite Ile05

我這次買草莓生乳捲:95元/片、秘境藍莓塔$90元、遇見檸檬塔$75元,共260元,外帶店家採獨立盒子包裝,並附上黑色小叉子,提袋是紙袋裝。

La Petite Ile07

秘境藍莓塔$90元

舖滿滿的藍莓,塔皮很酥,整體不會很甜。

La Petite Ile06

遇見檸檬塔$75元
.
採用新鮮檸檬果汁製作,沙布列塔皮與杏仁奶油餡,內餡不會過酸,塔皮酥脆酸甜交錯的滋味。

La Petite Ile04

小島遇見他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0號

電話: 04-24511581

營業時間 :從下午兩點~兩點半開始(視發酵情況而定) 晚上八點打烊

固定每個月的”最後1週”星期一二公休

粉絲團: 小島遇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