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麥意斯咖啡蔬食吃的到異國風料理拉丁美洲蔬食料理

想在台中西屯蔬食料理或喝杯咖啡的話,我最近在台中西屯吃到特別異國料理是主推「拉丁美洲蔬食」在台很少見的異國蔬食,店名為「麥意斯咖啡蔬食」已經開3年,全店皆(不使用)五辛,有蔬食也有素食料理可選,現場餐點採現點現做,內用免收服務費,店內低消每人NT$100元,國定假日及週末用餐時間為90分鐘。

Mes3cafe21

關於麥意斯咖啡蔬食介紹

(取自官方粉絲團)

麥意斯咖啡蔬食成立於2017年,堅持為消費者找到最優質的咖啡生豆,手工挑豆後經過純熟的烘培技術,展現出最優質產地風味,餐點部分也開發許多異國美食,店內的pizza就是在聖多美習得,而宏都拉斯捲餅及古巴三明治也是當地人愛吃的美食,並將當地口感帶回台灣.店面有老闆於之前駐外時所收集的藝品及畫作,充滿著拉丁美洲的情境,具有濃厚的異國風,相信您會置身於異國世界裡。

麥意斯咖啡蔬食室內空間雖不大,看的出店家滿用心佈置,每張桌上都有菜單。

Mes3cafe17

室內佈置個人滿喜歡這區天花版,由老闆娘手作色彩繽紛乾燥花圍成一圈佈置,老闆曾旅居國外宏都拉斯牆上帶有異國風藝品。

Mes3cafe16

店內有販售店家自己烘豆的咖啡豆及咖啡掛耳包,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買回去自行沖泡。

Mes3cafe02

店內免收服務費,所以內用餐具、調味料、開水採自取。

Mes3cafe14

麥意斯咖啡蔬食2020菜單MENU價格

(菜單照片取自官網)

麥意斯咖啡蔬食於2020年7月中更換新菜單,店內點餐方式是自行畫完餐單後至櫃檯點餐。

Mes3cafe22

Mes3cafe25

燉飯

Mes3cafe28

義大利麵

Mes3cafe27

經典異國點心&披薩

Mes3cafe26

有機果粒茶&拉丁美洲風味飲品

Mes3cafe24

經典咖啡&鮮奶茶&其他飲品

Mes3cafe23

當天主餐是孜然古巴三明治、塔香蕃茄堅果義大利麵及甜羅勒真青醬堅果燉飯。

Mes3cafe09

餐點+79元升級成套餐(附貝比生菜乙份+咖啡凍+50元飲品(可補差價更換)

Mes3cafe11

附飲料紅茶或咖啡,因應環保店內飲料都不提供吸管喔!這杯是紅茶喝起來滿特殊風味紅茶跟一般不太一樣,甜度也不會太甜。

Mes3cafe03

新疆孜然古巴三明治

我個人滿愛這道孜然古巴三明治,麵包部份使用是低溫發酵軟,軟法烤後表皮酥脆軟硬適中,內餡加入杏鮑菇、酸黃瓜末、甜椒、莫恩斯特起司,醬料部份灑上孜然粉、匈牙利紅椒粉、特製香草,抹上楓蜜芥末醬。個人滿喜歡這道料理尤其是他特殊香料帶來的特殊香氣,「莫恩斯特起司」略帶有鹹香味味道很香濃。

Mes3cafe13

Mes3cafe04

這是「莫恩斯特起司」比較特別是長條型切片,

Mes3cafe05

塔香蕃茄堅果義大利麵

醬汁是店家手工熬煮不是使用料理包,採用新鮮番茄製作,番茄會先去皮,醬汁內有加入阿根廷的Oregano葉及義大利香料後,煮過味道變更有香氣。麵裡還有加入加入綠花椰菜及玉米筍、堅果,茄汁醬汁帶有微酸甜口感,麵條軟硬適中。

Mes3cafe10   年Mes3cafe07

甜羅勒真青醬堅果燉飯

松子及堅果都是採用低溫烘焙!燉飯中加入花椰菜及玉米筍,青醬店家自己熬煮不是使用料理包,青醬使用羅勒、義大利香草、阿根廷Oregano葉、百里香熬煮而成,其中羅勒味道帶有點淡雅,青醬燉飯味道更香更濃,燉飯軟硬適中。

Mes3cafe15

Mes3cafe06

有機Babyleaf沙拉

Baby Leaf是什麼?就是貝比生菜,種植至採收只有14-18天,麥意斯採用的有機baby leaf是土耕的具有機認證合格,不施用化學肥料及農藥,而且風味其佳,如紅芥菜就有番茄跟芥茉的味道,小松菜帶有些微甜味,每種baby leaf皆有不同的風味!

沙拉裡頭至少放入七種嫩葉,搭配店家自調類似油醋醬吃起來滿清爽。

Mes3cafe12

咖啡凍

店家自已烘的咖啡豆做成的咖啡凍,吃起帶Q軟口感咖啡凍。

Mes3cafe20

手沖精品咖啡-拉丁美洲豆子(熱)

採用的是薩瓦多爾中淺培咖啡豆子跟藝妓同等級的豆子,熱熱咖啡香味陣陣飄來,這款豆子喝起來味道溫和帶有點果香柑橘風味。

Mes3cafe08

店內最近新推出冷凍真空包裝手工特調醬汁,推出全素「拉丁美洲茄汁醬」及「拉丁美洲青醬」二種口味可選,新鮮熬煮醬汁煮5小時以上,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物,買回去後可以在家製作燉飯或義大利麵、炒飯或炒麵都可以,茄汁醬汁還可以當沾醬亦可煮成火鍋喔!做料理方便快速!

拉丁美洲青醬」NT$100元/包(200g/4人份)

拉丁美洲茄汁醬」NT$100元/包(300g/3人份)

可以宅配消費滿 NT$2000元免運費,如有需要可自行私訊店家喔!

Mes3cafe18

來這裡可吃到特別拉丁美洲料理,也可喝到店家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好喝精品咖啡。

停車場資訊及非開車族搭公車交通方式

非開車族搭公車可搭25、35、37、45及125,西屯及文心路口站下車即可抵達

開車族:如需停車可於西屯路二段過重慶路後的何安二巷左轉後右手邊即為公立停車場,走路至麥意斯咖啡蔬食約5分鐘

Mes3cafe24 1

麥意斯咖啡蔬食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97-11號

TEL: 04 2317 13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15:00,17:00-20:30

星期六10:00-20:30

公休日:星期日固定公休

粉絲團: 麥意斯咖啡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