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Succulent & Artwork台中庭園餐廳超好拍多肉植物咖啡廳

台中庭園餐廳有家主打多肉植物咖啡館名為「酉Succulent & Artwork」,開在南屯區新富二街上,只賣簡易咖啡、飲料、甜點,現場多肉植物超多,造景超好拍。沒有室內的座位,全部都是戶外座位,不接受預約,沒有收10%服務費,園區內全面禁止吸煙,沙漠造景區多數植物有帶刺,植物造景如有損毀需以定價原價賠償,如有帶小孩或寵物前往請勿奔跑,留意安全。如果從台中高鐵站搭車來這大約10分鐘左右。「酉Succulent & Artwork」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之一,攜帶寵物需自備牽繩或外出籠,且排泄物不落地。

Succulent Artwork01

「酉Succulent & Artwork」都市中水泥牆圍起叢林庭園餐廳,現場滿多綠色植物像是滿多是有尖端形狀植物,家長如果有帶小孩去用餐請注意小孩的安全,不要讓他們在這裡奔跑以免受傷。

Succulent Artwork09

點餐從這裡進入

Succulent Artwork06

進入室內點餐結完,結完帳店員會給電子叫號器,輪到自己的號碼會響。

Succulent Artwork05

Succulent Artwork13 Succulent Artwork12

Succulent Artwork15

酉Succulent & Artwork菜單價格

咖啡$120元起,

Succulent Artwork04

經典拿鐵$150元

我點了一杯經典拿鐵$150元,正常冰(店員跟我說少冰會沒有漸層),咖啡不會過苦加入牛奶滿順口。

Succulent Artwork03

現場綠色植物造景滿好拍照,但戶外座位有點熱。

Succulent Artwork10

 

Succulent Artwork11

Succulent Artwork14

Succulent Artwork07

Succulent Artwork08

酉Succulent & Artwork資訊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二街12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30~18:00

公休日: 週三 (目前台中限水關係改成週三店休,之後如有變更請依店家粉專資訊為主)

粉絲團: 酉Succulent & Ar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