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大合屋關東煮日本街頭用餐氛圍、內用可免費續湯

台中水湳市場美食滿多像是水湳市場東山鴨頭水湳無名鴨肉冬粉,宵夜美食有家日式風「大合屋關東煮」路邊攤,位於大鵬路上,門口掛著日式燈籠的燈光,座位吧檯前木製桌椅,儘管現場空間有限,但帶有濃厚的日本街頭用餐氛圍,關東煮湯頭清甜,內用的客人喝完湯可以免費續湯。

taichung house oden 08

taichung house oden 01

現場調味料選擇超多像是沙茶、韓式辣大醬、蕃茄醬、醬油..等,可以自取。

taichung house oden 05

大合屋關東煮菜單價格

每人低消$50元

價格平價,日式關東煮$12元起、蔬菜類、肉類、麵類

換購麻辣湯頭+$10元,我這次喝原味湯頭,下次有再訪用餐會想試看看麻辣湯頭。

自己畫菜單後交給店家,

taichung house oden 06

我點甜不辣$12、白玉蘿蔔$15、烏龍麵$40元、任選兩個$30 中「長竹輪、芋頭貢丸」,總共$97元。

關東煮湯頭微鮮甜清爽而不油膩口感,烏龍麵吃起來帶Q彈口感。

taichung house oden 07

taichung house oden 04 taichung house oden 03 taichung house oden 02

大合屋關東煮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鵬路96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 (當日提早賣完會提早收攤)

LINE ID:@254yfzmp

IG: 大合屋關東煮

FB粉絲團: 大合屋關東煮

台中美食、台中旅遊延伸閱讀

溫炒牛肉、牛肉湯小吃台中快炒隱藏版宵夜美食、菜頭湯的湯底牛腩湯內用喝完可免費續湯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6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