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小吃水湳市場美食牛肉麵$85元超大一碗、魯味多種選項超平價

台中西屯水湳市場美食超多,有家隱身巷弄裡的「南北小吃」在地老店開很多年,每週只營業五天,販售各式麵類、炒飯、水餃、魯味,超大份量和驚人的平價價格吸引了許多客人。他們家的魯味選擇超多,魯味賣的很好,要早點去用餐,如果太晚到很多魯味食材都會賣完。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9

南北小吃點餐方式

入內後,請先拿張空白小紙張跟筆,自己寫下要點什麼「麵、飯、水餃」,要內用或外帶也要寫,內用請寫上桌號,內用人多需與別人併桌,交給工作人員並且結帳付現。

「魯味」部份不要寫在白紙上,請至魯味區自己去夾,以現場剩什麼食材為主,「魯味」獨立結帳。

「魯味區」內用跟外帶要夾魯味時,要拿的盤子不同樣式,請問現場工作人員。

南北小吃菜單價格

滿多人來他們家會點「熗鍋麵」或「熗鍋乾麵」麵體會選「寬麵」,因為我去的當天剛好沒有寬麵,所以我點牛肉麵。

他們家不管點麵或飯、魯味份量超多,超驚人,價格超便宜。

他們家的水餃滿大顆,水餃是「韭菜」口味,喜歡水餃的人可以點來吃,不用一次點10顆,點少數幾顆也可以。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11

不管你要內用或外帶(二者盤子不同),「魯味」部份自己櫥窗夾,以現場剩什麼食材為主,夾完後交給工作人員,會有工作人員現場切並告訴你多少錢。

建議你入內先點麵或飯,再去櫥窗夾魯味,才不用等太久。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8 複製

我點牛肉麵(小)$85元、水餃$25(1顆$5元)

滷味$70元 (一匙花生$15、豆干$10元*2塊、百葉豆腐半塊$15、魯蛋$10、海帶$10元 )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7 複製

滷味$70元

我點滷味這麼多超大一盤居然總共只要$70元,一匙花生$15、豆干$10元*2塊、百葉豆腐半塊$15、魯蛋$10、海帶$10元,豆干口感滿軟不會過硬,魯味口感還不錯不會過硬。

魯蛋外面現在都幾乎賣$15元,這裡還是$10元喔!

「花生」不是自己拿,排隊輪到自己時請跟工作人員點,像百葉豆腐只要半塊,也是輪到自己時跟工作人員點。

調味料區有各種辣椒、醬油、酸菜可以自取。

照片中辣醬是他自已家自己炒的,很香帶微辣,敢吃辣記得要加。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6 複製

水餃$25元(1顆$5元)

水餃自己包,水餃皮滿Q內餡飽滿。

滿多人也會另外買生水餃回家煮。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5 複製

牛肉麵(小)$85元

光是點了一碗小份的牛肉麵,你沒看錯照片這是小碗就超大一碗,居然只要$85元。他們餐點份量十足,建議來他們家可以點小份,點不同料理,大家一起吃。

充滿彈性的麵條搭配豐富的牛肉湯,牛肉好幾塊口感軟嫩,這碗牛肉麵實在是物超所值。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4 複製

 

north and south snacks taichung 03 複製

南北小吃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333巷3號

電話: 04 2292 8318

公休日 :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日 (過年公休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水湳市場美食資訊

台中宵夜大合屋關東煮日本街頭用餐氛圍、內用可免費續湯

台中水湳市場東山鴨頭超狂銅板排隊美食等1~3小時才能取餐一週只營業四天

台中捷運文心中清站美食南屯蕭爌肉飯24小時營業中清路上水湳市場美食之一

溫炒牛肉、牛肉湯小吃台中快炒隱藏版宵夜美食、菜頭湯的湯底牛腩湯內用喝完可免費續湯

探索台中隱藏版銅板美食!水湳無名鴨肉冬粉一碗只要$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