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台中老店排隊美食文心森林站步行6分鐘就買的到台中伴手禮

台中捷運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這站有許多美食及知名台中伴手禮,像是老店麵包店「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原名:羅芙藏阿胖)、「和慶屋長崎蛋糕」、「短腿ㄚ鹿餅干(大墩店)」,這次再訪「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他們家的蔥麵包很有名,很多人一次買都買很多除了自己吃,很多人也是當伴手禮買回去送親朋好友,店內重新裝潢開幕四個多月了,這次還用了新的專屬麵粉配方,連手提紙袋、麵包塑膠袋也重新設計,滿有質感,目前一週只營業五天。

TsangAPang10

關於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

(取自官方粉專)

全產品不使用豬油及反式脂肪酥油,甜麵包類為蛋奶素食者可食,蔥麵包為五辛蔬食者可食。全產品的麵團不使用任何香料及化學添加物,並添加自家培養天然酵母-魯邦種。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位置

從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左右會抵達。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素食或蔬食者可吃嗎?

官方粉專寫「全產品不使用豬油及反式脂肪酥油,甜麵包類為蛋奶素食者可食,蔥麵包為五辛蔬食者可食。」

「全產品的麵團不使用任何香料及化學添加物,並添加自家培養天然酵母-魯邦種。」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環境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開在巷弄內,店面重新裝潢,黑色的外觀,在巷弄裡,建議汽機車停外圍走進排隊,室內重新設計做麵包可愛彩繪圖案牆,網路上寫3:30開始,但還沒3:30就有人陸續在排有人在買,

TsangAPang03

目前還在防疫期間,最多持三人入內。

TsangAPang04

進入室內滿滿的麵包自己夾,蔥麵包的部份則是到櫃檯說要幾個,麵包$35元起,大部份的人一進去一次蔥麵包都買滿多,

我看官方粉專公告因應疫情,限購數量一人蔥麵包的限購數量增加至60個、其他甜麵包各30個。(對了如日後恢復正常時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TsangAPang06

有些人一次買很多就會使用這個新設計彩色紙袋裝,送人滿好看的。

TsangAPang05

我買少量麵包所以用這種一般紙袋提,

TsangAPang07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麵包

結帳時店員提醒蔥麵包可以趁熱吃,裝蔥麵包塑膠袋也新設計了

TsangAPang09

我另外還有買波羅$35元/個、香草克林母 $40元/個

TsangAPang08

蔥麵包$35元

(青蔥麵包會隨著青蔥價格波動)

蔥麵包不大塊,麵包上放滿滿的蔥花,熱熱的吃麵包好軟帶蔥香,很好吃。

TsangAPang02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

電話:04 2328 3829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5:30~18:00(售完可能會提早打佯)

公休日:週一跟週日

粉絲團: 台中藏阿胖-羅芙青蔥麵包

延伸閱讀

台中茶館|探索16間法國米其林綠色指南、中國風、老宅建築市適合吃飯喝茶聊天好地方

台中北區科博館美食|精選 8 間美食、逛台中科博館恐龍展、植物園一日遊

台中火車站景點懶人包中區舊城探索旅遊、美食、住宿

【逢甲夜市美食總攻略】逢甲餐廳在地美食、逢甲夜市停車、交通、廁所、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