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台中老宅手作英澳傳統蛋糕

台中老宅餐廳台中老屋咖啡館越來越多選擇,西區柳川西路二段就有好幾家像是老宅甜點「OZ Male 唡男」、我們這次來「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這家店臨時決定前往由朋友找的店,這家甜點甜點是以手作甜點為主搭配茶飲,主推「英澳傳統蛋糕」這系列蛋糕口感偏甜,蛋糕體屬於濕潤紮實的口感,建議可以點咖啡或茶來搭配,如果你是屬於螞蟻人應該會喜歡這家店。有接客製化生日蛋糕整顆蛋糕訂單、客製化餐盒、生日派對、租借場地,內用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低消100元/人,免收10%服務費,有提供免費網路FREE WIFI,可以事先訂位但位置只保留10分鐘,內用禁帶外食。

newtro x dessert01

「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門口有張簡易座位,入內座位滿多,

newtro x dessert12

關於NewTro介紹

(取自官方粉絲團介紹)

NewTro是New和Retro兩個單字組合出的新創字,中文就是新和復古的結合,兩位負責人都各自在澳洲的甜點店與餐廳工作,

一位是學習經典的傳統甜點,一位是學習 現代的創新甜點,想要將經典的西式傳統糕點做出不同的詮釋。

「newtro蛋糕」不只是一份甜點,更是遞上一段故事,讓你置身其中,彷彿活在那個年代,這讓你更能嚐出它的箇中滋味。

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環境

newtro x dessert04

手工餅乾一入$15元/三入$40元,甜點$80元起跳,

改天有想點「卡士達派皮捲」$80元看起來滿酥脆

newtro x dessert11

獨立半開放式座位,室內環境佈置滿美的,

newtro x dessert09

走到樓梯角落這裡又有獨立半開放式座位適合二個人,每個角落滿用心佈置,

newtro x dessert03

這間空間比較大,採光也比較好,

newtro x dessert02

這裡飲品種類不多有氣泡飲$140元(氣泡飲以紅茶為基底)、咖啡$90元起、茶類$90元起,內用免收10%服務費,點餐時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BV巧克力 $90元+草莓蛋糕(季節限定)$150元+熱紅玉紅茶$90元+熱玫瑰烏龍茶$90元,當天我們點這四樣總共NT$430元。

newtro x dessert05

BV巧克力 $90元

濃郁巧克力口味,蛋糕體淋上百香果鮮奶油,蛋糕體偏濕潤的口感又帶點百香果微酸的口感,這個跟草苺蛋糕比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苺蛋糕。

newtro x dessert07

隱版甜點-草莓蛋糕(季節限定)$150元

這道甜點不在菜單上,粉紅色蛋糕上頭淋上牛奶帶點復古感設計,澳式蛋糕蛋糕體紮實比一般的蛋糕更濕潤的口感,台灣草莓果粒入蛋糕裡,蛋糕體上面是比利時白巧克力淋醬。

newtro x dessert08

草莓蛋糕側面也滿美的,

newtro x dessert06

熱紅玉紅茶$90元、熱玫瑰烏龍茶$90元

點熱茶可以回沖,上桌時店員貼心先幫我們色茶包放置在美美的小碟子上避免茶泡茶會有苦澀味,我點熱紅玉紅茶喝起來帶點紅茶的蜜味不會苦澀,我個人滿喜歡。

newtro x dessert10

他們家屬於英澳傳統蛋糕,蛋糕體偏濕潤紮實,濕潤度比一般蛋糕再濕潤些,我個人覺得口感又有點像是磅蛋糕,口味還算不錯,雖然對我而言單吃甜點他們的蛋糕體偏甜,但配茶可以綜合蛋糕甜度,我們點二種口味蛋糕吃完我個人覺得草苺比另一款好吃,如果你是螞蟻人喜歡吃甜的人,這家你可以來試試。

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89號

電話: 04-2222-3151

營業時間: 平日1pm-7pm(外帶到8點) /假日1pm-8pm(外帶到9點)

公休日: 每週一

粉絲團: NewTro x Dessert 甜點咖啡

*當天用餐我跟朋友我們倆人的口味不同,我個人喜愛不太甜的甜點,朋友喜歡偏甜甜點,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我喜歡的口味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口味,食記請適度參考。

台中美食景點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攻略》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

台中庭園餐廳推薦51家日式風、森林系、歐風、中國風庭園餐廳懶人包整理

精選6家台中泰式料理》免飛泰國即可品嚐泰國料理美味

【逢甲夜市美食總攻略】逢甲餐廳在地美食、逢甲夜市停車、交通、廁所、住宿

台中茶館|探索16間法國米其林綠色指南、中國風、老宅建築市適合吃飯喝茶聊天好地方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31家可帶貓、狗、兔子一起用餐咖啡館、庭園餐廳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3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

台中科博館美食|精選 8 間美食、逛台中科博館恐龍展、植物園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