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青風老宅溪木創意料理餐館不定期更換菜單

台中西區精明商圈美食很多,很多新開的店選開在巷弄裡,在精誠十五街巷弄裡開了幾家老宅餐廳像是我之前介紹早午餐三回,這次來另一家文青風創意料理餐廳「溪木」,不分時段每人低消$300元,5歲以下免低消,目前好像內用改預約制,請盡量事先訂位,臨時跑去他們可能會不接,內用免收10%服務費,採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結帳時收現金或刷LINE Pay 行動支付,不定休請查官方粉絲團會有每月公休日。

Simmogu 13

溪木門口木質風設計,

Simmogu 12

溪木環境

溪木把老宅佈置滿有特色,室內採光明亮,並採用木桌椅,及竹藝吊燈、搭配上綠色植物佈置。

Simmogu 02

櫃檯前也有個人座位,

Simmogu 09

檸檬水、餐具、面紙自取。

Simmogu 08

Simmogu 10

溪木菜單價格

每段時間會更換菜單,目前這是2022年夏季菜單。

義大利麵、創意台菜、沙拉、飲料。

Simmogu 07

我偶爾會買GOMAJI團購券,這回剛好看到有賣「溪木」券只要付$299元(平日週二至週五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需事先預約),現場點超過這金個結帳再付現金或刷LINE Pay。

粵式香茅老母雞湯麵$360元+冷泡金萱茶(無糖)$65元(主餐加點飲料可折30元)=$425元。

除了出示GOMAJI訂單讓店家核銷明細,現場再付25元給店家。

未加入GOMAJI的人,註冊會員時輸入我的邀請碼「BMPX5」 可得到120點。

Simmogu 01

粵式香茅老母雞湯麵$360元

店家在FB官網看到這道料理介紹「香茅、南薑下鍋一起與老母雞、金華火腿燉煮」,

我喝了湯頭除了帶點香茅香氣喝起來湯頭濃郁帶點微酸口感,口味是不錯。

隨餐附自製酸辣醬

Simmogu 04

採用的是拉麵

Simmogu 06

店家特製辣椒有需要可以跟店家要一份。

Simmogu 03

冷泡金萱茶(無糖)$95元

因有點主餐後加點飲料可折30元,只要$65元,金萱茶喝起來帶點奶香,滿大瓶可以點滿划算。

Simmogu 11

溪木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37號

電話: 0423200937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00-15:00 (14:00最後點餐)/17:00-21:30 (20:30最後點餐)

星期六-星期一 11:00-21:30 (20:30最後點餐)

公休日:請上官網查詢當月公休日

FB粉絲團: 溪木

*每人口感、口味不同,請依個人喜好點餐,食記請適度參考。

台中美食景點延伸閱讀

台中茶館|探索16間法國米其林綠色指南、中國風、老宅建築市適合吃飯喝茶聊天好地方

【台中牛排餐廳推薦】嚴選13家台中高檔牛排、平價牛排適合約會、慶生餐廳懶人包

精選6家台中泰式料理》免飛泰國即可品嚐泰國料理美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31家可帶貓、狗、兔子一起用餐咖啡館、庭園餐廳

台中甜點攻略》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台中庭園餐廳推薦51家日式風、森林系、歐風、中國風庭園餐廳懶人包整理

新社景點|9間精選庭園景觀餐廳、米其林推薦特色餐廳、4個新社週邊景點一日遊

台中科博館美食|精選 8 間美食、逛台中科博館恐龍展、植物園一日遊

【逢甲夜市美食總攻略】逢甲餐廳在地美食、逢甲夜市停車、交通、廁所、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