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近動物園的星巴克門市二樓偶爾能看見動物黑肚綿羊或長臂猿身

這次來新竹旅遊從竹北紅瓦紫藤咖啡廳離開後前往新竹動物園,選擇新竹庭園咖啡館/新竹庭園餐廳,選其中一家是星巴克特色門市中有間號稱最靠近動物園的星巴克門市「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位於新竹動物園正門與百年大道左側,同棟建築地下室B1是「動物園圖書館」,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一併前往。「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內用免收10%服務費,門市麵包採「新鮮現烤」模式,室內有些座位旁有插座可使用,外型及內部建築滿有特色的採挑高圓柱塔狀。看官網介紹偶爾運氣好的話能從室內二樓的窗戶看見新竹動物園黑肚綿羊或長臂猿。

Starbucks Hsinchu Zoo 01

竹北+新竹一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高鐵出發➝ 抵達新竹高鐵➝ 步行6分鐘前往日式平房建築「哭哭咖啡」➝搭Uber 至 森林系庭園咖啡館「厚食聚落」➝步行11分鐘左右抵達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 紅瓦紫藤咖啡廳」➝ 搭Uber回去台鐵 六家火車站

➝搭火車前往新竹火車站(車程19分鐘)➝ 從新竹火車站後站步行大約10~11分鐘至新竹公園/麗池公園) (台灣昆蟲館 – 新竹館)➝STARBUCKS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新竹動物園➝新竹轉運站搭「國光客運」➝回台中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環境

室內空間採光明亮,採大面積落地窗戶,有些座位旁有插座,採挑高圓柱塔狀造型設計,設有樓梯,主要座位在一樓,二樓有少許座位。

門市中中島吧檯金色的圓拱造型,聯想到大象的骨骼標本。

Starbucks Hsinchu Zoo 12

二樓座位

Starbucks Hsinchu Zoo 08

這家動物園星巴克有販售動物圖案星巴克馬克杯及各種商品。

Starbucks Hsinchu Zoo 03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菜單menu價格

排隊至櫃檯點餐結帳,當日運氣不錯遇到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

 

Starbucks Hsinchu Zoo 05

Starbucks Hsinchu Zoo 06

小包爆米花、美式玉米片起司餅乾

活力加購超值1+1購買任一杯飲品加購$100元

Starbucks Hsinchu Zoo 07

星巴克各類型的保溫杯

Starbucks Hsinchu Zoo 10

大冰拿鐵$145元/杯

當天巧遇星巴克買一送一,我點去冰牛奶加滿,我覺得星巴克不錯的地方就是可以點不要加冰幫你把牛奶加滿。

咖啡滿順口。

Starbucks Hsinchu Zoo 11

星巴克這棟建築外的另一側景觀。

Starbucks Hsinchu Zoo 02

STARBUCKS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1號(新竹動物園正門與百年大道左側)

營業時間: 07:00~21:00

電話: 03 561 9940

官網: STARB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