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甜圈Haritts donuts&coffee來自日本東京涉谷來台展店

台中甜甜圈中有家很有名「Haritts donuts&coffee」來自日本東京涉谷來台展店,靠近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PARK2草悟廣場,Haritts已經在台中開好幾年生意很好,我居然是第一次來吃。「Haritts 甜甜圈」每日口味有些可能會有變,事先上官方粉絲團查詢,甜甜圈都是做蛋奶素,只有「肉桂系列甜甜圈」另外含有辛香料,他們甜甜圈當日現做,有喜歡的口味建議提前預訂,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飲料價格平價,內用免收10%服務費,採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收現金,消費滿100元則可刷信用卡。

Haritts donutscoffee 10

關於Haritts甜甜圈

(取自官網粉絲團介紹)

2004年在東京都涉谷區誕生了一間手作咖啡和甜甜圈的店,講究材料和製作方法一個一個用心製作。

Haritts donutscoffee 03

每日每人限購10個(排隊人潮多時限3〜5個),甜甜圈請當日享用完。

Haritts donutscoffee 08

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座位,夏日室內有開冷氣。

Haritts donutscoffee 04

Haritts donutscoffee 05

Haritts甜甜圈預訂方法

於取餐日最晚前一天預訂,臉書粉絲團訊息不接受任何預訂。

現場預訂:疫情期間於營業時間內(12:00~18:00)向櫃檯人員預訂即可。

電話預訂:早上12:00 開始受理。

所有「網路訂單」都只有「信用卡」付款。

網路預訂連結:https://harittstaichung.oddle.me/

訂單送出不代表訂購成功;等待人員確認,確認後會發出訂單確認信代表訂購成功。

Haritts donuts&coffee台中甜甜圈菜單價格

客滿時內用用餐時間為1小時。

飲料價格$50元起~咖啡也只要55元起~,價格不貴。

Haritts donutscoffee 09

當日甜甜口味,他們家生意很好,建議有喜歡的口味事先預訂,要不然就是當天早點去買,

Haritts donutscoffee 06

伯爵茶甜甜圈$53元

甜甜圈不油口感也不會乾乾的,表面灑糖霜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帶淡淡伯爵茶香氣。

Haritts donutscoffee 02

梨山青茶$55元/無糖

飲料不貴,梨山青茶無糖不會過於苦澀,搭配甜甜圈滿剛好。

Haritts donutscoffee 01

Haritts donuts&coffee台中甜甜圈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電話: 04 2301 2469

營業時間:12:00~18:00(疫情期間)

公休日:每月公休日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FB粉絲團: Haritts donuts&coffee

Haritts甜甜圈附近美食推薦

台中Creammm.T X Löwfun裸放茶旅勤美誠品店司康奶油茶組享用美味英式下午茶時光

台中庭園餐廳藍洞意式廚房|都市中歐洲小型城堡點套餐沙拉吧吃到飽(前一天預約免收10%服務費)

台中製餃研所日系木質裝潢老宅裡販售美味煎餃

台中甜點攻略》探索20間台中各大商圈巷弄手作甜點

台中科博館美食|精選 8 間美食、逛台中科博館恐龍展、植物園一日遊